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房子發生率很大的變化,不信的話就跟我一起去瞧一瞧吧!2061年到了,我離開家鄉已有50年,每當我想起從前在家鄉度過的美好時光,淚水便會情不自禁地湧出……

  2061年的一個早晨,我早早地起了床,正想為今天的工作做準備時,我的通訊器突然響了起來,我按下按鈕,“博士”便出現在我的面前。

  “早上好,小明,今天來家鄉看看吧!”

  “好的,但我的工作?”我猶豫了。

  “什麼工作?今天星期日!”“博士”嚷着,“噢,對了,你家鄉的路線有點改變,所以你一定要用上我的超智能機器人——N0N0。”

  話音剛落,“博士”便消失在我的面前,一個球落在我的手裡,我瞧它沒啥特別的,便將它丟進了角落。突然,那個球劇烈地搖晃起來,緊接間,那個球緩地升到半空中,球的中間睜開了一雙眼睛,球的兩側各伸出了一隻耳朵與一隻小手,它晃晃身子,微微對着我笑。我驚奇又興奮,摸摸N0N0的頭,拽拽它那長長的耳朵。

  “N0N0,你能帶我回家鄉嗎?”

  “N0N0的耳朵一下子垂了下來,一臉為難。我拿出一張照片放在N0N0面前,沒想到,N0N0的眼睛一亮,一把搶過照片,”吧唧吧唧“地吃了下去。我獃獃地站在原地,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突然N0N0的身體劇烈搖晃起來,轉眼間一架飛船映入了我的眼帘,我馬上跳了飛船,飛船飛快地旋轉起來,使我害怕地閉上眼睛……

  等我睜開眼睛時,發現自己已經在家鄉上空了,我往下望去,發現整個地面都被籠罩綠色之中,一眼望不到邊,我深深吸了口氣,頓時神清氣爽。

  飛船緩緩下降,穿過茂密的樹葉,我便來到了地面,我一看,啊!這是我的家鄉嗎——地面一塵不染,透過茂密的枝葉還能看到清澈的鵝浦河正在緩緩地流淌。陽光穿過茂盛的枝葉,照在地上形成了迷離的光點,樹陰下老人們正在談天說地,而小孩們正在一旁歡快地玩耍……正當我淋浴在這溫暖的陽光之中時,我突然想到了什麼,我驚恐地望着四周,咦!怎麼全是樹,房子呢?

  “滴滴滴”我通訊器又響了,我按下按鈕,“博士”再次出南在我的面前。

  “小明,家鄉變化得怎麼樣?”

  “變化太大了,連房子都沒了!”

  “什麼,房子,你看看這路邊不全是高樓大廈?”博士奇怪地說。我驚訝極了,向四周望望,問道:“就這些樹?”博士點點頭,我跑到一棵樹邊,拿起一個放大境仔細搜索起業,找了半天,才發了一個鑰匙口與一個木門框。

  “啊!太神奇了,這些”木質品“與大樹合在一起,真是天衣無縫,不仔細看真看不出來,”我用一種敬佩的語氣說。

  “嘿嘿,這可是我的新發明——環保樹屋。它可有着大樹的生命,還能像大樹一樣凈化空氣呢!”博士得意洋洋地說。

  “博士,你實在太聰明了,你的發明正合我這個環保自願者的心愿呢!”我心想。

  “噢,對了!你要來家鄉,我花了一上午的時間為你打造了一間樹屋。”我激動萬分,拉住博士的手,使勁搖了幾下,便登上飛船,博士隨之消失了。

  轉眼間,我便來到樹屋跟前,我抬頭望去,映入眼帘是一棵直入去霄的大樹,我下了飛船,打開房門,一陣涼風迎面吹來,我感到渾身輕鬆,我往屋子裡一看,頓時傻了眼——屋子裡空蕩蕩的,什麼也沒有。我把目光轉移到了幾個開關上,我懷着不安的心情按下了其中一個開關,屋子開始劇烈地搖晃起來,我驚恐地閉上眼睛,過了一會兒,屋子終於停止了“發怒”,我微微地睜開眼睛,發現屋子裡燈火通明,吃的、穿的全部具備了,這時,一個機器人走了過來,問:“主人,還需要什麼嗎?”

  “噢,不需要了,我只想到院子里逛逛。”我一時覺得這屋子有點不安全。機器人帶着我走出家門,我立刻被一個果園吸引住了,果園裡的樹上結滿了紅紅果實,我急忙奔去,摘下一顆果實就往嘴裡送。

  “嘻嘻,小明,你好啊!”我轉頭一看,發現一位先生正站在我身後,臉上一幅怪笑。

  “噢?晟昊啊!你怎麼在這?”

  “哼哼,聽說你要來了,我便在這兒種了幾棵果樹,你覺得這果子怎麼樣?”晟昊臉上的怪笑還是沒有變。突然,我覺得喉嚨里火辣辣的,辣得我在地上直打滾。

  “這…這…是…什麼!”我好不容易說出了這句話。

  “哈哈!這可是我用辣椒基因與蘋果基因合成的”辣椒蘋果“,甜中帶辣,辣中帶甜,怎麼樣夠厲害吧?”多虧機器人為我送了一杯水,不然我可就在被辣暈了。

  時間不早了,我該與家鄉說再見了,我看了最後一眼家鄉,便乘上飛船,消失在慕色中。

  廣西梧州蒼梧縣龍圩中心小學六年級:1572800565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