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首先,房子是用一種高科技的無毒、無污染、無菌的軟瓷磚和無毒、無污染、無菌的軟彩泥組成的房子,用軟瓷磚是因為它有一種獨特的功效,可以給人帶來冬暖夏涼的感覺,使人感到很舒適,還節約了一定的開支。彩泥可以給人類氧氣、有益的物質,讓人延年益壽。這種彩泥有許多種,你可任意挑選,並且裡外都可使用,裝出來十分得漂亮、豪華。 

  如果想要進入住宅要先把手掌挨在“指紋鎖”上,“指紋鎖”里存有全國各地小偷的指紋,如果站在門前的人的手印符合小偷手印,那麼,“指紋鎖”就會把數據傳送到中心電腦,中心電腦再通過報警器報警,不一會兒,小偷就會落入法網了。如果你說,現代科學技術發達的以可以用克隆技術克隆主任的手掌了。那麼,你就大錯特錯了。因為過了“指紋鎖”還有一關,那就是“聲音鎖”。你必須要在麥克風前喊一聲“開門”,電腦又會把這聲“開門”與主人的作比較,確認你是不是主人。如果正確的話,大門就會敞開,如果不對的話---那就有你的口頭吃了! 

 進入大門就是會客室了。你看了,一定會很奇怪:為什麼會客室很小,而且沒有傢具,只有一張“桌子”呢?原來,這張所謂的“桌子”其實是一個控制器,要是來客人了,就按一下紅色的圓形按鈕,沙發啊,桌子啊,飲料機啊等等招待客人必備的東西就會從地下的儲存倉里利用傳送帶傳過來。 等等,你會發現怎麼沒有電視機呢?原來,會客室的牆就是一台超大屏幕、立體、對人體無害的電視機。只要按一下牆上的紫色的方形按鈕,牆壁會立刻變成透明的,而外面側看不到。假如客人有帶小孩來,這個會客室又這麼小,他(她)肯定會哭着鬧着要玩遊戲,這時,只要你按一下綠色菱形按鈕,房子就會按照你的意思擴大到你滿意為止。房子的窗帘就好像一幅會變的畫,它會跟着主人或客人的喜好變換場景,讓你看了一定會感覺身臨其境、心曠神怡。 

  到了吃飯的時間,電腦就會提醒我們“吃飯了!吃飯了!”並且叫來機器人廚師到主人面前,問主人:“尊敬的主人,請問這頓飯您要吃什麼?”說著,機誡手便拿來一張菜譜,裡面有日本料理、韓國泡菜、中國川菜、粵菜等等,你用手指點一下菜譜上你要吃的菜,機器人廚師馬上回廚房煮飯。不一會兒,香噴噴的飯就會送來。如果你想自己動手煮飯,卻又不會做,沒關係,機器人廚師會認真地教你做,肯定不到半小時你就會自己煮了。 

  玩了一天,很疲勞吧?這時浴室就變成了你消除疲勞的最好地方。浴室的一切東西都是聲控的,要洗澡,就說“洗澡”,噴頭便會自行放熱水。要方便,就說“方便”,馬桶就會打開蓋子,讓你方便個夠。 

  洗完澡,就該上床睡覺了。床鋪會發射按摩電波, 讓你很舒服。枕頭會專門為你播放催眠曲,讓你進入甜美的夢鄉。只要你一睡着,房間的報警器就會處於工作狀態;所有的燈都關閉,除了走廊上必備的燈;空調減弱風力等等,讓你一覺睡到天亮 

  房間里還安裝了危險警報器,如果你家出現什麼故障或者是危險,它都會提醒你。如果你不在家,它會自動把房子縮小到一個橡皮擦得大小,然後通過手機發給你。總之,可以避開一切危險。 

  未來的房子好嗎?想要這個夢成為現實,那就努力學習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