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2042年,我已經成為了一名科學家(很著名),為人們提供了良好的、舒適的環境。下面,我就把我這個“偉大的”科學家創造的稀奇古怪的房子給大家介紹介紹。 

  一怪:水果房子 

  這些是我2027年創造的怪房——“水果房子”。水果房子是專門給災區的小孩子和災區的居民用的。水果房子可是災區居民的好幫手,水果房子里有一個機器,那就是食物轉換器,居民們只需把水果房子裡面的果肉用勺子掏一個小洞,把果肉拿出一點點,再放入機器里,最後許一個願,三分鐘后願望就會成真,變換出各種各樣的美食。每一個水果房子都有自己獨特的香味,比如:蘋果房是糖果香,梨子房是香梨香,還有許許多多水果香哦! 

  二怪:動物房子 

  這些是我2034年創造的怪房——“動物房子”。動物房子是專門給旅遊家和科學家做的。動物房子的種類有馬房子、鳥房子還有魚房子……。馬是可以在地上跑與走的,所以我創造的馬房子,也會跑、會走。鳥是可以在天空飛翔的,所以我創造的鳥房子也會飛,困了也會停下來休息,它會帶着我們越飛越高,越飛越遠,把我們帶到月球上去住,我們在月球上每天都可以看見大星星在眨眼,還會看見太陽大火爐在冒着滾熱的氣體吶,還可以看見神秘的宇宙在變幻魔法。魚是可以在水裡游泳、潛水的,所以我創造的魚房子也會游、會潛,會把我們帶到海洋最深處——海底世界,在那裡,我們每天可以把珍珠串起來做鏈子,用一個比我們人類還要大的貝殼做商店,許多魚兒都到貝殼商店裡來買珍珠,它們都變成了“珍珠魚”,“珍珠魚”的身上全都掛滿了珍珠,有的魚兒甚至嫌自己的眼睛不好看,還把兩顆珍珠分別掛在自己的眼睛兩旁作為妝飾。另外,我們還可以隨時和“珍珠魚”們做遊戲吶。 

  三怪:音樂房子 

  這些是我2039年創造的怪房—“音樂房子”。音樂房子是專門給會欣賞音樂、懂得藝術的人做的。音樂房子像一個個的音符,會發出奇妙動聽的音樂。有的音樂房子是“&”形的,有的是“∮”形的,還有的是“Ⅱ”形的……,遠遠看去,就像鋼琴架上的放大了的五線譜。喜歡音樂的人都不用掏錢,可以直接蜂擁而至的衝進房間,欣賞優美動聽的音樂。 

  四怪:植物房子 

  這些房子是我2042年創造的怪房子—“植物房子”。植物房子是專門為勤勞的小昆蟲和我、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外公外婆以及熱愛大自然的人們做的。植物房子的種類有:仙人掌房、橡樹房、桂花的花蕊房、向日葵房、楓樹房……。這些植物房子共同特點是:再小的“植物房”都可以變成“高樓大廈”。是的,植物房子也和植物一樣,會長大長高,會開花,還會結出香甜的果實來。這樣,人們就好像住在生態植物園裡,呼吸着新鮮的空氣,觀賞着燦爛的鮮花,還可以隨時摘到果子吃。 

  可是,現在才2011年,在未來的30年裡,我還會想出更多的怪房子,建更多的怪房子,給人們提供更好更舒適的生活環境!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