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功能機器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機器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多功能機器人

   如果你學習有困難怎麼辦?如果你需要保姆怎麼辦?......我想發明多功能機器人來幫助你。

  機器人用鐵皮鑄成,腦袋像一顆大銀球。上面嵌着一雙寶石般的眼睛。頭上有兩根天線,可以隨時接收命令。鼻子是用兩根木棍做的。它沒有耳朵,嘴巴是一塊鐵鉤子。長方形的肚子上有四個按鈕,圓柱形的手上接着各種芯片,有活動片,感應片,關機片,還有調節片等等。

按第一個按鈕,它就是你家的保姆,能幫你做很多事。早上起床的時候,它會準時叫醒你,給你穿衣服。它還會給你做早餐,讓你百吃不厭。吃完飯,它就帶你去洗臉刷牙,再送你去上班。中午,它就做好飯等着你“大駕光臨”。吃完飯後,它就洗碗擦桌子,讓你舒舒服服地睡午覺。晚上,它做好晚飯,讓你吃個夠。

  按第二個按鈕,它就可以給你看病。不用花錢,而且每種病它都會治,從不失手。它給你看了病,第二天就可以好,可比在醫院裡好多了。

  第三個按鈕就是旅遊鍵了,你可以讓它帶你去任何一個地方。天上飛,水中游,地上走都可以。在天上,你可以盡情玩耍;在水中,你可以和魚兒嬉戲;在地上,你可以感受大自然的美麗。

  第四個按鈕是幫助你學習的,你有什麼不會的難題,有記不起上課的內容就可以讓機器人告訴你。它的答案準確無誤,所以請你放心使用。

  我為我發明的機器人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機器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