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多功能機器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多功能機器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一期間,我們一家人來到了美麗的青島。走在整潔的海邊路上,呼吸着清新的空氣,感覺真好,想想家鄉濟南,廣告亂貼一氣,地上費紙成堆。哎!

  你會想,會有清潔工來幫忙呀!那可不行,那麼大的濟南,要有多少個清潔工才行呀?再說,人也會累的。呵呵,有了“多功能機器房子”就什麼也不怕啦!它有什麼功能呢?

  1、多功能煙囪。共有12個,可排出害蟲、炒菜時生出的煙等。房頂上還有一個小機器人,它可以吃人們用過和廢掉的紙,加工成電,這樣,它就能按規定的時間把垃圾送到“垃圾處理廠”啦!小機器人的身上還裝有快跑和認路的裝置呢!

  2、防盜系統。門上裝有“指紋識別器”,如果有人撬門,門就會“大喊”:“來人啊!抓小偷!”小偷不光要通過第1關,還有第2關吶!那就是:“電動警犬”!平時,它會乖乖地在主人身邊,而如果小偷來了,它會先用爪子上的麻醉針,一下子按在小偷身上,小偷就會睡倒,(不過別擔心,麻醉不會超過兩個小時)然後他就會把警察叫來了。可是如果沒電了怎麼辦?不用擔心,它會喝水,它能把水變成電呦!屋頂上的“跟蹤小燈”,能發射跟蹤器。“窗戶眼”監視着一切……

  3、打掃裝置。這個問題可就大了,嘻嘻,只要有了“多功能四隻手”,就太好啦!它的手裡分別拿着掃帚、拖把、抹布和簸箕。用完后,它會把掃除工具收進衣袖裡。如果你想坐車,那就太容易啦……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多功能機器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多功能機器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