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功能機器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機器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個“小型樂高海軍軍用戰鬥機器人”,嘻嘻,名字很長吧?其實我也不想的,但我想不到任何適合它的名字了

   它的兩面三刀只手很長,頭在兩隻手的後面,頭後面有“火焰推進器”;是用來加速的,頭的下面還有一個“火焰推進器”,它是用來飛的;手的一面有兩

兩個可以在海面上走來走去的“多功能木板”

   一想起它那烏黑的手,雪白的頭,金黃金黃的眼睛......我就喜歡的不得了,這麼多顏色搭配起來,真是醋斃了!

   說了那麼多,我還沒跟你說它的功能呢!它的左手播着一把“刀”,右手播着一個“火箭炮”,為了增加它的攻擊力,我在它的兩隻手下安裝了一雙“翅

膀”,“翅膀”上還有兩支“激光槍”,這樣,它就可以說是“海上無敵”了。

   怎麼樣?羨慕吧?告訴你們哦,那可是我用聰明的腦袋親手安裝的呢?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機器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