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騎自行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騎自行車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能給人帶動來快樂與喜悅,然而在崎嶇不平的人生道路上更需要一次一次成功激勵自己勇往直前,克服重重困難,其中就有一次經歷至今仍讓我記憶猶新。

  那是一年前的事了,一次我和爸爸到六樓上去玩,看見和我同齡的魏小風騎着自行車自由自在的鑽來鑽去,我不禁羨慕不已。爸爸在一旁見了,第二天便給我抬回了一輛嶄新的自行車。我高興極了,興奮地爬上去,就要爸爸教我。

  開始我懷着十分的熱情練着,可是自行車總是跟我過不去,不是左歪就是右斜,嚇得我提心弔膽,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手腳並用,哪兒來得及呀!回天無力,我一下子被摔了出去。啊!真疼呀,眼淚脫眶而出,象斷了線的珠子一個勁往外涌。我咬緊牙關爬起來,抹掉眼淚,重新蹬上自行車,就這樣,我在一次次摔倒中站起來,不斷練習,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漸漸學會了一點走直線的要領。

  過了一會兒,爸爸讓我練習“鑽桿”,我騎在自行車上,一會兒左拐,一會右擺,可自行車一點也不聽話,故意跟我為難,象匹劣馬,不受控制,讓我在車上左衝右突,跌跌撞撞,嚇出了一身冷汗。我把方向盤抓得緊緊的,死也不敢鬆手,想打退堂鼓,回頭看看爸爸,他就在我身旁,用充滿期待的目光望着我,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攻下這下攔路虎!我鼓足勇氣,重新蹬上自行車,開着開着,只見前面有一個柱子,使勁一轉躲了過去,沒想到前面又有一個該死的柱子,我盡量躲過它,可是力不從心啊!車不偏不倚地撞到柱子上,把我從車上摔了下來,啊,痛死了,什麼死柱子嘛在哪不好,在這!……爸爸跑過來,把我扶起來,說;“小羽,勇敢些,別想着躲,迎着困難上啊!掌握好平衡,膽大心細,一定能學會的!”在我刻苦努力下,我慢慢掌握了鑽彎的要領,鑽研桿也變得輕捷自如了,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

  當我開着車,在路面上自由地穿梭時,我就象小鳥一樣輕快無比,心都飛揚了起來。我還把三歲歲的小弟弟載在尾座后在球場上轉了一大圈呢!弟弟摟着我的腰,高興地直叫“哈哈,起飛了!”我心裡比蜜還甜!

  通過學習騎自行車,我懂得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遇上任何難事,我們都有不要灰心,迎着困難上,努力努力再努力,永不放棄,那一定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騎自行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