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小燕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小燕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小燕子

  早晨,陽光親吻着我的臉頰,我懶洋洋地伸了個懶腰,“咦咦咦咦!我怎麼變成這樣了?”我盯着我的手說,準確的說,這以經不是手了,而是一對翅膀!

  烏黑的羽毛,剪刀似的尾巴,難道說,我變成燕子啦?既然這樣,我就體會一下燕子的生活吧!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一隻可愛的小燕子,黑羽毛,剪子尾······”我一邊唱歌,一邊自由自在地飛翔,開心極了。“咦?它們在幹嘛呢?去看看。”我向那裡飛去。“哇,好多人啊。”我對一隻小蝴蝶說:“請問一下,他們在幹嘛啊?”“她們正在比賽呢。”“哦,什麼比賽啊,好想去參加啊!”“什麼!你居然不知道!她們比的是‘美妙的歌聲’也就是看誰唱的歌好聽。現在還可以去報名,快去吧!”“謝謝你!”“祝你好運!”

  “你好,我是來報名的!”我對工作人員說。“好的,請等一下······好了,你可以進去了。”我興高彩烈地飛了進去。啊,馬上就要到我了好緊張啊!天啊,怎麼會有那麼多人啊?

  不行,我不能緊張,要放鬆,加油!我在心裡對自己說。“下面有請,燕子小姐,請大家歡迎!”我在大家熱烈的掌聲中,走上了舞台。我要放開我的心,放聲歌唱!

  比賽結束后,雖然我沒有進入前三名,但我很開心,應為我終於戰勝了自己,所以很開心。接下來,我要去哪裡玩呢?

  我漫無目的地飛着,來到了一座花園。這裡有許多花朵,從高處看,就像一條彩色的毛毯。有紅的,有綠的,有藍的,各種顏色應有盡有,美麗極了。

  她們正在舉行舞會呢,我也去參加了,我在那裡玩的可開心呢。應為我怕媽媽擔心,所以就告別朋友回家了。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小燕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小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