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小雨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小雨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夜晚,我坐在窗前,看着天空。忽然,一顆流星劃過,擦出一道美麗的光。我雙手合十,許了個願:願我成為天空中的小一點。 

 晚上,睡得香甜的我做了一個夢——我真的變成了天空中的小雨點。正當我玩時,溫柔美麗的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走過來,牽着我的手到她家做客。她請來了“大嗓門”雷公公,我們一起合作奏了一曲《春之曲》。只見春姑娘用她那細嫩的手輕輕地撫摸着小草弟弟,大叔伯伯~~雷公公敲着那面大鼓走來走去,我們喚醒了世間萬物,大地媽媽笑了。這場面,一的杜甫讚歎道:好雨知識節,當春乃發生。 

 這時,夏姑娘氣喘吁吁的跑過來,說:“小雨點,有些地方乾旱,大地媽媽因缺氧而暈倒了,白雲阿姨正着急呢,她叫你與雷公公快去救急。”我們告別了春姑娘,火急火燎地走了。到了乾旱地區,大家便八仙過海——各顯神通。霎時間,綠樹成蔭,裂縫也長出了小草。這使大地媽媽喜笑顏開。 

 “吁!”只聽一陣馬蹄響,英姿豪爽的秋姑娘騎着一匹馬兒飛奔過來,把我拉上馬就回了她家。“小雨點,這次請你來,是想讓你給這一場儀式奏個樂,你看。”隨着她的手,我看到了,樹葉離開了大樹母親的懷抱,獨自飄蕩。便與雷公公各顯看家本事。世界更美麗了,映照了詩人龔自珍的一句詩: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拜訪了秋姑娘,我獨自走着,不知不覺來到了冬姑娘家。“小雨點,是你,哎~~”她想讓從來沒見過雪的台灣小朋友看見雪的到來,便把我帶到台灣上空。我與其他雨點互相摩擦,變成雪花,紛紛落到地上。第二天,地上堆了一尺厚的雪,那些小朋友們喜出望外,打起雪仗來。怪不得有人感嘆: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我笑着,笑着~~一覺醒來望着窗外,“好美,好美,”只見窗外百花齊放,萬物復蘇。“好美的夢,好美的春天!” 

  ——輔導老師:惠小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小雨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