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小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小草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小草,我要把大地變成綠色的海洋。大地現在已經不再是以前那麼乾淨了。人類現在不珍惜自然資源,使大地受到了嚴重的傷害!如果大地受傷了,我們人類也不會好到哪兒去。

  假如我是小草,我要把沒有勇氣和毅力的人變得有毅力。人們現在太無能了。一天到晚就知道吃喝玩樂,還說要報答國家!我看那兒都是空話。祖國母親曾是綠色的海洋,可是,現在人類亂砍濫伐;破壞公共建築;不懂得環保,使祖國母親的一大部分被黃色垃圾給佔領了!

  假如我是小草。我要把沙漠變成綠洲。人們無情地砍伐樹木,鬱鬱蔥蔥的樹木就在人們一手揮動斧頭的霎那間消失了。曾經翠綠的大草原開始變,變成了人們不喜愛的黃色!

  假如我是小草,我願意盡心儘力地去保護我們的家園,讓家園變成一望無際的綠草原!讓地球披上新的綠色,讓人們生活得更加快樂!

  六年級:方夢琦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小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