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小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小天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團結友誼新陝西文明禮儀新隴縣 

  改革開放以後,陝西省和全國各地一樣,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三秦大地逐漸變美,先來說一下我的家鄉吧! 

  我的家鄉在隴縣。這裡有許多美麗的景色。有美麗的關山草原。有清澈見底、波光粼粼的千河。還有積澱深厚的歷史文化。秦穆公曾到隴縣建都,使歷史上秦國走向強大。 

  再讓我來介始一下關山草原。關山草原位於縣城的西北角。那裡到處花草遍地,鳥語花香。人們到那裡可以品償到美味的烤全羊。疲倦了,可以在草地上或蒙古包里休息、盡情享受大自然給予我們幸福。還可以參加射擊、騎馬、滑草、等一些古老的遊戲。 

  再看看我們的北河遊園吧!北河遊園位於縣城的正北面。那裡的景色真是美不勝收。上有湛藍的天空,下有清澈的北河,讓遊人感覺到自己好像來到天堂一樣。左邊是一片嫩綠的草地,右邊是一個連一個的花壇。吃過晚飯後,許多人漫步到北河遊園去散步遊玩。 

  改革開放以後,人們也更加文明了、在我們隴縣,很少看到有人打架、亂扔垃圾、隨地吐痰和破壞環境。在學校里,大同學再也不欺負小同學了,而是幹什麼事都是小同學優先。同學們都很尊敬老師,見面就問好。 

  改革開放的春風吹遍了祖國的大江南北 。特別是農村經濟飛速發展。農村的基礎設施得到改善,村莊的道路硬化了,自來水、有線電視、網線電腦進村了,家電進戶了,人人住上了磚瓦房,出門騎上了摩托車,農村的變化真喜人! 

  隨着改革開改的不斷深入,我們的家鄉會變得更加美麗富饒,為建設我們的新陝西、新隴縣,我們一定要更加發奮讀書,不懈努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小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小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