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我是小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小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棵小草,一棵不起眼的小草。身上沒有花裙子,頭上也沒有五彩的帽子,可是每當春姑娘來臨是,總會送我一件美麗的衣裳做為禮物——一件綠色的長袍。 

  當我還是一棵小種子的時候,媽媽告訴過我:“這是一個美麗而又可愛的世界,也是一個可怕而又恐怖的世界。”當時我還小,不知道什麼是美麗、可愛,也不知道什麼是可怕、恐怖,只知道,在地底下是最溫暖的地方。時間是不留人的,很快,我也慢慢地從地底下爬了出來。風婆婆吹來了,我們隨着她搖晃着腦袋。它讓我踮起腳望望,於是我聽着話,踮起腳舉目四望,只見我的四周不僅只有泥土陪着我,還有許多多的小夥伴。這時,我想起了一句話:“我的朋友布滿了天涯海腳”。這是我最愛唱的一首歌。一場及時的小雨剛剛過去,它讓我痛痛快快地洗了一個陽光浴,身子變得一塵不染。沒過一會,來了幾個頑童,他們在我的身上走來跑去,有時還躺在我的身上曬太陽。 

  一天,我正向往常那樣曬太陽。突然,一個農民伯伯趕着一群羊來到了我們的家園。它們想像是見了仇人似的,大口大口地啃起來。當時我昏了過去,醒來時,我的上半身已經沒有了。這時,我終於知道了為什麼媽媽總說這個世界是一個可怕而又恐怖的了。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也是我們枯萎的季節。這時,有一位老奶奶向我們走過來,她把我們連根把起,當我奄奄一息時,我知道我的生命即將結束了,老奶奶把我們都扔進火爐里時,我終於發現,我是多麼偉大!我土生土長,最後獻身於人,是多麼不平凡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小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