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噴泉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噴泉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噴泉•童年•趣事 

  北海教育北海教育集團 

  501班 

  甘雨 

  指導老師 張丹清 

  廣場上,噴泉仍在舞蹈。 

  童年,卻在我的指縫間,悄悄溜走了。 

  幾年前,春末,五月的一個黃昏。太陽最後看了看廣場上的那些沒玩夠的孩子們,低下頭,睡覺去了。 

  “噴泉!”不知是哪個孩子喊了一聲。大家都往廣場中央跑去。我們笑着,鬧着,歡呼着。 

  我抬起頭,看着噴泉。它一下竄上空中,瞬間又灑下地面,在五顏六色的燈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引人注目:它們有的綻放出朵朵五彩的花;有的彎着腰,有如根根綠草;有的從地面射出,向上直衝雲霄……真是美不勝收! 

  我和同行的幾個小朋友再也忍不住了,掙脫爸爸媽媽的手,衝進了噴泉中央,任憑爸爸媽媽如何喊叫,都不肯出來。我們嬉戲着,互相潑水。很快,衣服便濕透了。五彩繽紛的噴泉映照着落湯雞似的我們,我們似乎也成了五彩的。媽媽在外面,焦急之中帶着幾分笑意。累了,又衝出來。往臉上一抹,不知是汗,還是水。 

  幾年後的今天,看着同樣美麗的噴泉,我竟再沒有想衝進去的慾望,我突然意識到,童年已離我遠去,將永遠,永遠成為我內心最深處的珍貴回憶。 

  童年是一場夢,寧靜而美妙;童年是一杯茶,濃郁而芬芳;童年更是一本深奧的書,讀不懂,猜不透,值得用一生去回憶,去體會……

您正在瀏覽: 噴泉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噴泉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