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觀看音樂噴泉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音樂噴泉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炎炎夏日,人們吃過晚飯,陸續從家裡來到了人工湖邊,我和媽媽也來到了這裡。 

  哇!這裡好多的人啊,我也迫不急待的沖了到了裡面,只看見, 老爺爺和老奶奶們拿着芭蕉扇在人工湖旁乘涼,叔叔阿姨們在噴泉邊照像,小孩子們則在噴泉邊追逐打鬧,這時只聽見動聽音樂想起來了,噴泉隨着美妙動聽的音樂,開始跳起舞來,它們時而高,時而低,時而向左,時而向右,還不斷的變換姿勢,它們有時還噴出了一朵朵花兒,看得我眼花繚亂,一股涼風吹來,一粒粒的水滴灑在了人們身上,只感覺一股清涼。 

  11點多音樂噴泉在人們的歡呼聲中停止了,這時人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人工湖。聽了我的講訴你有喜歡上音樂噴泉嗎?

您正在瀏覽: 觀看音樂噴泉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音樂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