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西湖噴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西湖噴泉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姐姐、媽媽、外婆一起到杭州,我們在舅舅家住了兩天,其中最令我難忘的要算去看音樂噴泉了。 

  記得那是一個晴朗的日子,下午六點左右,我們一起出發了,我們首先去了KFC。從裡面出來,已經是晚上七點半了,於是我們就往西湖出發了。 

一路上,表妹一直對沒見過西湖噴泉的我和姐姐說噴泉可美了最高的水柱可高達二三十米。就這樣懷着期待,我們終於來到了西湖邊。只見人山人海,我們擠了好久才站定了一個地方。八點整,隨着音樂的響起那五彩的噴泉口終於噴水了。 

  剛開始,噴泉只有一二米,漸漸的水柱開始變高,最後足足有十米高。然後水柱就這麼時高時低的變化着,簡直就是一個個音符,而且,水柱的顏色也在不停的換着,使得水柱變得更加美麗,更加漂亮。 

  接着,音符似的水柱不見了。瞧,噴泉的左邊,漸漸噴出一些水柱,噴了沒多高,便向右傾斜形成一座拱橋,拱橋的右端又噴出水柱,也向右傾斜。 

  就這樣,它們一個連一個,最後形成了大海的模樣:藍藍的水,水面時起時伏,頓時讓人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全場的人還在議論紛紛,水柱早已消失了,只有一層薄薄的白煙。 

  人們還沒回過神來,又一首曲子響起來,水柱又噴了出來。不過這次水柱沒有剛才那麼多了。瞧,中間的那兩根水柱彎着噴了出來,在空中搖擺着,宛如十幾位少女那修長的手臂。 

  接着,沉默了許久的中間的那跟水柱也活動了。先是一根高高的水柱從中間立起,接着筆直的水柱開始向兩邊彎曲,就像一個花骨朵兒。漸漸的,它又向水面散去,就像花兒在開放。在場的人早已驚呆了,個個拍起手來。 

  收尾了,所有的水柱一起用盡了全身的力氣向深藍色的天空奔去。所有人都揚起了頭,接着就是一個筆直的隕落,水珠濺到了人們臉上。水面猶如下過了一場暴雨,斑斑駁駁,一個個圓暈蕩漾開來。接着全場一片寂靜,水面又恢復了平靜。 

  在盛夏的晚上被美麗的西子湖水洗禮過,這是一種怎樣的暢快,怎樣的舒適,我,永遠也忘不了 ……

您正在瀏覽: 觀西湖噴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西湖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