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觀音樂噴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音樂噴泉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觀音樂噴泉 

  作者:彭冰冰 

  周末,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到武漢去玩。當天晚上,我們去觀賞音樂噴泉。 

  七點整,音樂噴泉表演正式開始。伴隨着美妙的音樂,噴射出來的泉水有節奏地此起彼伏,時而高,時而低,像海浪一般,後浪推前浪。音樂噴泉噴出來的水是五彩繽紛的,非常好看。你知道這是什麼原因嗎?讓我告訴你吧。這是因為五顏六色的燈光照出來的效果! 

  快看!音樂噴泉有時噴射出來的泉水又細又高,左右搖擺,像一群仙女在跳舞,婀娜多姿,美不勝收。你聽!現在演奏的是《回家》這首名曲,我們可以一邊欣賞音樂,一邊觀賞好看的音樂噴泉……真正是給人一種美的享受! 

  觀賞音樂噴泉的觀眾才不少呢!真是里三層,外三層,個個讚不絕口:“音樂噴泉堪稱一絕,真是武漢一道美麗的風景線!讓我們大飽眼福。” 

  音樂噴泉表演結束了,我和許多的觀眾一樣,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指導老師:黃小冬

您正在瀏覽: 觀音樂噴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音樂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