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試卷滿天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試卷滿天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一般學生都怕的詞語,可我今天還真倒霉,一直考個不停!!!!! 

 剛進教室交完作業,帶着眼鏡的語文老師手裡抱着一大堆卷子走了進來。 

 “同學們,今天前兩節課我們進行半期考試!!”話音剛落,不知為何,老師的眼鏡突然發光。 

 “呵呵,同學們,呵呵呵呵,不要作弊哦!!!!”突然老師奸笑起來!!!!(冷死!!) 

 終於,經過我和試卷的鬥爭,語文考試告一段落了!!剛準備出教室門,卻被人一把從背後抓住,我張皇地回過頭,哦,原來是數學老師啊,我還以為撞鬼了呢!! 

 “數學老師什麼事啊??”我笑着問道。 

 “什麼事啊,考試!!”數學老師嚴肅地宣佈道。 

 我的笑容在瞬間凝固了!滿臉黑線!什麼嘛!又考試,人家去趟WC都不行么??哎!認命了!! 

  好吧!我終於熬到了下課,發現還沒老師來,急忙去了一趟WC,可回來后發現所有同學都埋頭做English卷子,英文老師怒視着我!! 

  "你快給我回座位去,快去做卷子"英文老師大聲說道. 

  天啊!!神啊!!救救我吧!!!世界末日啊!! 

  後來有進行了音樂、美術、微機等一系列摻無人道的考試!! 

到了下午,各位老師不知那裡來的神速,卷子全改完了!!教室里一片混亂。 

“喂!你拿錯卷子啦!!” 

“你誰誰,踩到我卷子了!!” 

............... 

真是試卷滿天飛啊!!!

您正在瀏覽: 試卷滿天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試卷滿天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