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發期中考試試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期中考試試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要發期中考試試卷了,我心裡非常緊張。

  語文老師先發語文試卷時,我的心跳的飛快。當老師讀到我的試卷的時候,我在想:“我語文到底能考多少分呢?”我拿到了試卷,一看:原來是97分。下課後,我去找班長,看看她考多少分。一看:她才考95。我高興極了,因為這次語文我比她高。

  接下來是數學課,數學老師也拿着試卷進來了。我想:“我數學能考多少分呢?”老師讀到我的時候,我忙跑過去拿試卷。原來我才考了95分,錯了好幾道不該錯的題目。

  上英語課了,英語老師也拿着批改好的試卷。老師說:“這次試卷有點難,能考90分以上都是好同學。老師一會就讀到了我。原來我才考了92分。全班最高分是95分,是譚心雨考英語第一。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考一百?我的心情糟糕透了。

  江蘇宿遷宿城區區實驗小學三年級:臧婷

您正在瀏覽: 發期中考試試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期中考試試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