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環保垃圾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環保垃圾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當看見青蛙伸出長長的舌頭吃蚊子時,我想:在大街上,都會看見這樣的情形:“果皮、垃圾袋隨地亂扔弄得到處都有蒼蠅在亂飛。在這樣的生活環境下生存,遲早會生病的。所以我想發明一種小巧玲瓏的“環保垃圾桶”。

  它的外形是一隻青蛙,顏色綠白相間,上面還標着許多環保的標語,旁邊還有一些可愛的圖案,時時提醒我們要保護好環境。

  與眾不同的是它的“舌頭”。每當有人亂扔垃圾時,它的眼睛就會發出紅色的光,然後用“舌頭”撿起垃圾,最後把垃圾放進它的“肚子”里。當它的“肚子”有許多垃圾后,它就會把垃圾分成兩部分,一部分是可回收垃圾,另一部分是不可回收垃圾。等它分好類后,它就會把不可回收垃圾吃掉,然後把可回收的垃圾變成可以用的東西。然後它還會伸出一個盤子,最後把可以用的東西放在盤子里,供人們使用。

  在污水橫流的地方,“環保垃圾桶”的用處就大啦!把它放在離水較近的地方,插上一條往水裡的管子,頓時,就像神奇的魔術師一樣,把髒水轉化成純凈水。那時,人們就再也不用擔心臟水到處流動了。

  有了“環保垃圾桶”,人們再也不用為垃圾和污水而煩惱了。看,路上到處鮮花盛開,綠樹成蔭。再也沒有垃圾了,再也見不到飛揚的蚊蟲了,再也聞不到刺骨的臭味,人們就不用再捂着鼻子,皺着眉毛了。

  當然,這只是幻想,但是等我長大之後,我一定會讓它成為現實。

  廣東汕頭下蓬中心小學五年級:辛涵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環保垃圾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環保垃圾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