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衣天使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衣天使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是什麼?有人會說:“是美好的祝福。”而你們曾知道嗎?每個幼稚的、聰明的、多愁善感的、笨拙的人身上,在小小的心靈之中,都有一位善良的天使,他們指引着你,鼓勵着你,走向人生的成功!也許,你不曾發現她,但她總在你的背後,默默幫助你!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個在我童稚之時默默鼓勵我的白衣天使—王莎莎!

  在我上三年級的時候,班裡舉辦了課外興趣小組,有舞蹈什麼的。我雖然個子小,年齡也不大,但從心裡來說,我十分喜愛舞蹈,我覺得舞蹈可以增強自信,於是,一番思考之後,我決定參加舞蹈訓練班。可在報名填表的時候,幾個個子大的女孩,帶着有一絲嘲笑諷刺的話語說:“我看你可千萬別參加舞蹈班,你個小個子,和我們站在一起,多不協調!”說完,還掩着嘴,咯咯地笑着。我頓時羞得臉通紅,“我不報舞蹈班。”無奈,我報了個計算機班。而同時,我在網上“偶然”認識了一個網名叫“跳舞的樂趣”的女孩。我不理她,她卻一直在給我發信息,我認為她看到我的照片就不會再追問了,便發了一張我的近照。沒想到她說:“你的單眼皮很好看。”我問:“你不覺得很像醜小鴨嗎?”“不,但缺乏自信就不好了。”後來,我和她談得很融洽,而那以後,我每次有空就去舞蹈室,看王莎莎她們練舞,遇到不快,我就向“舞蹈的樂趣”傾訴,她總是默默的為我分擔憂愁,鼓勵我,讓我找回自信。終於,四年級的時候,我躥個子了,而第二期的舞蹈報名又開始了。在學校里,王莎莎勸我參加報名,我猶豫不決。回家后,我將這件事告訴了“舞蹈的樂趣”,她全力支持,我便報了名。參加舞蹈訓練后,我天天堅持訓練,風雨無阻。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竟然跳到了王莎莎那組,“六一”兒童節時,老師讓我和王莎莎共跳一曲舞,我問“舞蹈的樂趣”會來看錶演嗎?她說:“會,那時,我會穿着一身白衣服。”我不禁高興不已可在表演的那天,我和王莎莎跳完舞后,始終不見“舞蹈的樂趣”,我很失望,表演結束后,我坐在大門前,望着,望着。這時,王莎莎走過來,說:“有一件事,不知當講不當講!”“什麼事?你說!”“呃,你是不是在等一個網上的女孩?”我不禁很疑惑,她怎麼知道我和“舞蹈的樂趣”的約定?“你到底想說什麼?”“我就是‘舞蹈的樂趣’,能原諒我嗎?”王莎莎說。我的天哪,竟然是她,這個機靈鬼!你說,她的一片好心,我能不原諒她嗎?

  這個丫頭,我的天使。讓我們一同去努力,去互相做對方心中的白衣天使吧!

  六年級:屈曦

您正在瀏覽: 白衣天使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衣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