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衣天使—我愛你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衣天使—我愛你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今年的四、五月份,我國面臨了一場突如其來的戰爭——“非典型”肺炎。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中,表現最為勇敢的是那些奮鬥在抗非第一線的白衣天使們,他們以救死扶傷為己任,為全國人民解除疾病困擾作出了不懈努力。在人類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他們挺身而出,不畏死亡,他們是這場戰鬥中最可愛的人,我真心的對你們說一聲:“謝謝!你們辛苦了。”

  白衣天使們忘我工作的時候一定深深的明白,自己隨時都可能被感染,隨時都可能會倒下。但你們依然挺身而出,堅守崗位,視救人為天職。還記得那位英雄人物鍾南山么?他已經很大年紀了,仍和年輕人一樣,夜以繼日地抗擊在非典的第一線,為白衣天使樹立了榜樣。難以想象,在非典期間有多少醫護人員不能和家人在一起享受天倫之樂,天隔一方,只能通過電話寄託思念,常常電話兩頭都在流淚,要知道他們這樣做,可是為了成千上萬個家庭的幸福快樂啊!

  “兇殘的非典”選擇了人類,而白衣天使沒有選擇退縮,沒有選擇放棄,他們選擇了奉獻,甚至犧牲,他們的選擇是偉大的,正是他們的無私奉獻,才最終戰勝了“非典”,贏得了勝利,同時他們也受到了人民的稱讚和愛戴。

  白衣天使——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白衣天使—我愛你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衣天使—我愛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