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衣天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衣天使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她是一位白衣天使。

  她是醫院裡的一名護士,她和千千萬萬名護士一樣,並不出眾。但她對生活充滿了信心。她從不放棄任何一個病人,哪怕只有一絲希望,也鼓勵病人堅持下去。她平日里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微笑,都像冬日裡的太陽,溫暖着病人們的心頭。為了病人們的安危,不辭辛苦的加班一兩個小時是常有的事。

  那位白衣天使,就是我的媽媽。我常常問她,為什麼這麼用心?她告訴我:她只是盡到了自己做一名護士的職責。

  我是一名班長,但我從沒想到過,要像媽媽這樣,無私奉獻。我沒有盡到自己的職責,以後我一定打起十二分的精神,管理好整個班級,讓我們班成為最優秀的班級!

  時間就像沙漏,當生命的顆粒流盡了后,生命也就完結了,所以,我要讓我的生命體現出應有的價值,使自己活得更加光彩有力。

  五年級:藍漠

您正在瀏覽: 白衣天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衣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