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衣天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衣天使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個救死扶傷、妙手回春的“白衣天使”,哪些聖潔的“白衣天使”挽救了許多人的生命,讓那些身受病痛折磨的人擺脫痛苦,讓人變得健康。 

  腦子裡出現這個夢想時,是在小時候的一次生病中。那一次,我得了感冒,去醫院說要掛鹽水。我心想:應該沒有什麼的,不怕不怕!可是一看見那又細又尖、寒光扎眼的針頭,嚇得趕緊躲到媽媽後面,哭着嚷着不肯打針。媽媽沒辦法,只得找來一個護士幫忙。護士阿姨來安慰我,說:“打針呀,其實就像蚊子扎似的,是不疼的,不用怕。”我顫抖着把手伸過去,把頭縮在媽媽身後。果然,手上只是輕輕地疼了一小下。這麼輕輕的一下,讓我喜歡上了這個神奇的職業,它像個魔法師,在他的魔法下,看起來這麼可怕的針變成了一隻扎在人手背上的“乖蚊子”。 

  我愛這個神奇、聖潔的職業,為了以後當一個有名的醫生,我現在必須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白衣天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衣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