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暢想未來作文400字

暢想未來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暢想未來作文400字

   2037年,人們的生活比現在方便多了。

  大街上,隨處可見一些清潔機器人、回收機器人,街邊還有自動飲水機。城市一全自動化。

   來到工廠,雖然煙囪還在,但排出的不是煙,而是空氣。城市再也不會被臭氣熏天的黑煙所籠罩。工廠內部,看到的不是忙碌的人們,而是忙碌的機器人。

   小區里,人們的房子各式各樣,顏色也是千差萬別。這種房子是未來的科學家發明的。是有納米的小機器人組成的,可以根據主人的需要變換顏色,也可以變形。

   人們穿的衣服,和原來的衣服截然不同,衣服可以通過遙控器變換顏色,也可以變換款式。他還有一個特殊的功能。如果你生病了,字樣把手放在口袋裡,他就會對症下藥,這時你的手裡就會出現治病的葯。這些葯都是百分之百治好病的,而且還沒有副做用。

   未來的科技真是發達!也十分方便!真相到那時看一看!

回目錄

暢想未來作文400字

"現在請新當選的超級服裝設計師--曹樂樂為我們介紹她設計的多功能服裝.大家歡迎!" 

  我拿出一件十分漂亮的服裝,指着它說:"大家好,我是曹樂樂,這就是我設計的多功能服裝.""這件衣服不過就是漂亮一點嘛,有什麼好的!""是不是沒什麼功能,就只有漂亮呀!"......頓時,台下一片竊竊私語聲. 

  "諸位,這件衣服不止是漂亮,可以根據體型改變大小.另外,還可以根據天氣改變溫度.最大的特色就是一年四季不用洗,因為只要你脫下這件衣服,它便會吐出香氣,自動清洗." 

  說到這裡,突然停電了,要知道,這可是烈日炎炎的夏天,沒有空調,會熱死掉的呀!我立馬讓警衛把衣服都發給了大家.大家穿上衣服后,便一個個都大聲讚歎這衣服好,並紛紛要求買下.而我卻說了一句讓大家又驚又喜的話:"這件衣服今天就送給大家了,從明天開始正式發行!" 

  當大會結束后,許多大型設計師紛紛走上主席台與我握手,向我表示祝賀...... 

  這就是未來的我,我長大后一定要實現這個願望! 

  五愛小學

  五(1)班 曹樂樂
回目錄

暢想未來作文400字

未來是美好的,未來的科技會有多發達?未來的我們的衣着會怎麼樣?讓我們帶着這種疑問來相互暢談一番吧! 

  未來的汽車,一定很高級。未來的汽車不僅可以在地上開,竟然還可以變色,還可以“飛”呢!這是怎麼回事?原來在汽車裡,還有一個“遙控”,專門是設置一些汽車變色、汽車起飛等功能的。遙控上換色的按鈕時顏色切換的按鈕,紅色的按鈕時起飛用的,一按這個按鈕汽車就會慢慢的起飛,竟然還會伸出“翅膀”。綠色的按鈕時用來汽車在天空飛翔加速、減速的。好像遙控賽車啊!有人一定覺得這未來的汽車真棒啊!可是有人也一定會覺得這汽車在“天上飛,地上開”的時候會污染環境呀!只一點自然不用擔心。汽車裡有未來的科學家克隆出來的不知名的東西,是專門吸收二氧化碳的。 

  未來的汽車是多麼神奇啊! 

  未來的我們的衣物即使笑了,也可以調到你合適的尺寸,女孩子的衣服肩膀上有一朵花。這朵花可不是像一些衣服上繡的花哦。只要把這多花向左轉,衣服就會變大,向右轉,衣服就會變小。男孩子的衣服肩膀上是一個小怪獸。調節衣服尺寸方法當然也和女孩子的衣服調節尺寸方法一樣??≌庵忠路?褂斜;すδ埽?路?恍⌒謀換?屏耍?突嶙遠?叢? 

  未來真美妙啊!
回目錄

暢想未來作文400字

暢想未來 

  隨着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我們的祖國正發生着巨大的變化。那麼,未來的世界是什麼樣子的呢! 

  未來的房子是會飛的房子,每個房子里都有一個大的屏幕,裡面顯示着這座房子的全貌,當你按下紅色按鈕時,房頂會立刻分開,螺旋槳升起來了,它不停地轉動着,你想去哪裡,就轉動方向盤,和開汽車一樣。這樣交通很方便,就像一隻在天空中上下飛舞的蝴蝶非常有趣!你的房子如果落在綠色的草地上,房子就像變色龍一樣馬上變成綠色。 

  未來的病人,根本不用去看醫生。而是用一個非常細小的機器人,讓它從病人的嘴裡鑽到肚子里,機器人會把病人身體裡面的所有病菌全部殺死,這樣就可以避免手術給病人帶來的痛苦。 

  未來的馬路是透明的,像玻璃一樣,向下一看能倒映出地面山的一切,在陽光的照耀下金光閃閃,可那不是玻璃,那是用高分子建築材料做的,上面塗上一層油光劑,這樣人和汽車走在上面就不會打滑。 

  總之,未來是輝煌的,未來也是先進的,我們一定要為美好的未來發奮讀書!
回目錄

暢想未來高科技作文400字

我們現在生活的世界,是一個具有先進科學技術的世界,但這些科技並不都是很完美的。我想未來這些科技都會改善,讓我們整個世界都美好起來。 

  我想:現在有許多病都治不好。比如有白血病,先天性心臟病身體畸形等等。我想未來會有一種掃描儀,只要對着你的身體輕輕一掃,不管是什麼疑難雜症,都會把病一掃而光。而且不會留下一點後遺症,讓人一輩子都健健康康,生活在快樂里。 

  我想:現在我們的生活改善了,但廢物、廢水、廢氣,這三大廢品正在逐步吞噬着我們的世界——地球總有一天會遭到臭氧層破壞、地球被毀滅的厄運。所以,我想未來會有一種機器把“三廢 ”裝到裡面后加入一種特殊的東西,使這“三廢”結合在一起,變成氧氣,這樣我們就可以生活在空氣清新爽人、河水清澈見底的世界里了。 

  我想:我們現在的交通工具有很多,有自行車、汽車、摩托車一些之類的,但我們用這些工具還是比較麻煩的——自行車爆胎就不能騎了,汽車和摩托車找不着鑰匙也開不了了。因此,我想未來我們現在的公路會改造成像平滑電梯一樣的傳送帶,這樣可以避免車禍,又可以減少一些廢鐵,還可以輕鬆一些。 

  我的願望還有很多,我想未來一定都能實現。
回目錄

暢想未來作文400字

  大家好,我是3012年最偉大的科學家之一—陳晨。今天我為大家講一講3012年科技到底有多發達。

  在這個世紀里,我發明了多功能房屋。房屋上有航天裝置,也有潛水裝置,屋子底下有4個輪子。隨時可以飛上藍天,可以潛入大海,搬家也不再是問題。屋子裡所有的東西由你來掌控。夏天很熱,它會為你自動變涼;冬天很冷,它會為你自動變暖和。

  我發明的衣服更是五彩繽紛,五顏六色。你只有一件衣服,不過,如果你不喜歡,可以隨時換一套,心裡想換什麼樣的身上就會變什麼樣的。如果你很冷,衣服就會加厚;如果你很熱,衣服就會變得很清涼。

  我還發明了一種“大肚皮”垃圾桶,會隨意走動。它可以清潔地面,把所有的垃圾“吞”到肚子里。現在很多地方都有這種垃圾桶。

  現在的人也不亂丟垃圾,環境很好;工廠都裝了最先進的進化空氣裝置,進化水源裝置。汽車都改成了飛毯,你想去哪兒,只要說一聲,馬上就到。

  ……

  我也已經獲得很多獎項,如:諾貝爾想象獎、諾貝爾創造獎、諾貝爾發明獎等等。

  江蘇南通如皋市如皋經濟開發區柴灣小學四年級:作文嘟嘟

回目錄

暢想未來作文400字

未來會有許多我們意想不到的事,隨着科技的發展,人類的生活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人們不再住在地上了。也沒有了工廠了,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人們利用轉基因技術,創造出前所未有的生物。比如,一個穿綠衣服的胖太太牽着一條不會咬人的綠色小狗;可愛的小姑娘們不再抱着芭比娃娃不放手,而與粉紅色的微型小猴玩耍;小男孩兒們追逐着水路兩棲會發光的金魚。讓人們心想動物成。 

  我們的教室可以隨時搬動,教學樓很輕,一個12歲的小孩就可以搬動,還可以疊層的像書包一樣大小,很方便的。 

  人們每天吃的飯就是一顆小丸子,你不要小瞧這顆小丸子,它裡面可是高蛋白,高營養的食品;裡面富含着人體所需的重要物資。早上吃粉色的,中午吃灰色的,晚上吃白色的。每天都按照這樣的順序吃。可是,你會問那會吃膩的。呵呵,那你就錯了。每當你吃的時候心裡想着你喜愛的食物就會變成那種味道的。 

  未來是美好還是痛苦也是由你自己來決定的,讓我們的未來更加美好,好好學習吧同學們。
回目錄

暢想未來作文400字

2020年,由於大氣污染,地球上氧氣稀少,人類只能靠近有的養起來維持生命。為了不讓地球人滅絕,我們中國的宇航公司開始探索人類的新的家園。

  這天,我們宇航公司太空小住的全體成員乘座“中國宇航號”宇宙飛船,準備來勢為期一年半的探索。我們經過了30多天的飛行,到達了海王星星球。這裡沒有大氣層沒有氧氣,人類無法生存。我們又來到了天王星星球上,但天王星上溫度太低,人類也無法生存。我們滿懷這希望飛出了太陽系,可這個星球上全市冰川,沒有陸地。我們只好在一次是失望地開。

  這時,我們收到了從地球上發來的信號。原來,我發明的制氧機通過了驗收,可因為造價太高,無法大量生產。正在這時,我們發現了一個類似太陽的大火球。我們判斷在這個大火球周圍可能有適合人類生存的星球。不久我們發現了一個和地球生態環境非常相似的星球,就興奮地返回了地球,地球上的人類都搬到了那個星球上生活。與以往不同的是:人類懂得了保護環境。
回目錄

暢想未來作文400字

“飛”,有一種無憂無慮的感覺。每當我輕輕地閉上眼睛,整個身子便會在半空中輕悠悠地飄着,飛出那狹窄的小屋,飛到那蔚藍的天空,飛向那美好的未來…… 

  未來的我是怎樣的呢?未來的我,將成為一隻小鳥。和爸爸媽媽一起在天空翱翔,去和鳳凰交個朋友,去跟大雁握一握手。 

  我是一隻小鳥,我就會做一隻善良、勇敢的小鳥,保護草原上的小綿羊。如果有狼來偷羊,我就俯衝下去,猛地啄狼。我是一隻小鳥,我就做一隻可愛的小燕子,把春天帶給人間。我是一隻小鳥,我就做一隻喜雀,把喜慶送給大家…… 

  我是一隻小鳥,去旅遊也不會那麼麻煩了,還要坐火車、坐公共汽車!我只要張開翅膀,拍打着,我就會飛到天空,飛到想去的地方。俗話說,“站得高,看得遠”,在天上,就可以看到地球里、宇宙上都有些什麼秘密,我就不用胡思亂想了。 

  我是一隻小鳥,我就到宇宙里摘下許許多多閃閃發光的星星送給人們,把星星掛在人們的屋裡,掛在大街上,掛在大家身上。到了那個時候,每一個晚上都會變得金碧輝煌。 

  未來的我,是一隻小鳥,在天空中飛,這是一個幻想。要是一切幻想都能夠實現,那該多麼好啊!
查找更多暢想未來作文4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