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想未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暢想未來

  我們家的房子很大,是一個海綿寶寶型的房子,這個房子安裝在了月亮上面,晚上,我們可以在月亮上休息,玩耍......

  在房子里有許多漂亮的綵帶掛在牆上,牆上還有家人的照片,而且滿屋子都飄着各種花香,在書桌上還有一些鍵,這些鍵五顏六色,形態各異,你只需按下“s”鍵,在你的眼前就會出現你想要的東西。吃完飯後或喝上一杯特製的牛奶,口中的東西就會立刻消失,還有沒美白牙齒的作用。

  走進一個大房間里,到處都有音樂,玩具,首飾,服裝......可以任你挑選,還可以給你大舞台一樣的場景,可好啦!

  快來我們的大家庭做客吧,我保證你一定可以開開心心地玩,盡情地玩,我會張開雙臂歡迎你的!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