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想未來的城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的城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暢想未來的深圳 

  在未來的深圳中,人們不再那麼辛苦了,因為每一戶人家都有一個機器人,甚至有兩三個機器人。機器人可以幫助你做很多事情,比如:做作業、掃地、洗完等等。 

  在未來的深圳里,汽車排出來的不再是是嗆鼻的濃煙,而新鮮的空氣。街上擺的是兩種垃圾桶。一種是可回收垃圾桶,只要你把垃圾丟進這個垃圾桶,它就會飛快地將回收垃圾送到垃圾處理廠。另一種是不可回收垃圾桶,只要你把垃圾丟進這個垃圾桶,他就會飛快地將回收垃圾也是送倒垃圾處理廠。因為這個垃圾桶有特殊功能,他將會把桶里的垃圾通過地下通道運倒垃圾處理廠。這樣,垃圾就不會污染環境,人類的生態平衡。 

  在未來的深圳里,人們有時會在天上飛翔,為什麼會飛呢?因為人們安裝了變色翅膀。變色翅膀可以隨時搭配人類的衣服顏色。 

  在未來城市的汽車裡,你做到椅子上,它會自動幫你按摩。這種車子可以在天空中飛行,可以在大海里行駛。主人不在的時候,有人來盜竊,車子將會瞬間一到安全的地方。 

  在未來城市的房子里,如果你要什麼東西,家裡有一台跟超市系統連起來,只要把錢放進去,說一聲你要的東西,它就會自動把錢變成你想要的東西。 還有一種牆,可以隨着天氣改變室內溫度。 

  未來實在太方便了!讓我們向未來前進吧!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的城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的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