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暢想未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天很美,雖然其中夾着危害氣體;現在的還很美,雖然有些骯髒;現在的人很善量,雖然有些邪惡。但在不久的未來,一切將會改變。 

  現在的天空,在夕陽下,是那麼的美麗,但在生活中,卻危害了不少人。空氣在照樣是那麼的清新,卻導致了世界的疾病奪走了上萬人的生命。因為,人體不斷地向外呼出二氧化碳、水蒸氣,並散發出病原菌以及各種氣味。這在人群聚集而通風又不好的場所,如教室、影劇院、百貨商場、擁擠的車廂和人口多、居室小的家庭,這種污染表現得尤為嚴重。據專家研究,人肺可排出25種毒物,其中主要有:二甲基胺、二氧化硫、丙酮、酚等;美國利用人體監測器採樣,發現人呼出的氣體中含有16種揮發性毒物,它們主要有:苯、四氯乙烯、二氯乙烯、氯仿等。人體內的讀物越來越多導致了疾病的散播。 

  現在的大海,有很藍的,看上去一望無際,讓人看得放鬆,但是在別的海洋,卻截然不同,一眼望去,海面上全是垃圾,原因就是油船泄漏、傾倒工業廢料和生活垃圾、生活污水直接排進海洋。海洋污染給人類和海洋帶來許多危害,它使海洋食品中聚積毒素,人食用後會得病;使海產減少,危及人類的食物源;使浮游生物死亡,海洋吸收二氧化碳能力減低,加速溫室效應;使海洋生物死亡或發生畸形,改變整個海洋的生態的平衡。 

  而且現在的人類,有那麼多的壞人,他們為了土地戰爭,奪去了多少人的血液,他們為了錢,奪去了無辜的生靈,他們為了自己的利益,不理他人的難堪與處境和感受。所以導致了一切慘事的發生。 

  但在不久的將來,一切就會發生飛一般的改變。 

  在1個世紀后,天是那麼的藍,如玉一般的無一絲的不足,感覺是在畫中一般。還是那麼的藍,竟找不到一丁點的污染物品,與周圍人生活,他們竟都是那麼的淳樸,老實,無一絲邪念。 

  這一切是為什麼? 

  原來,在一個世紀后的今天,科技已經突飛猛進,揚長避短,利用光能來開動機器,將地球掃描一遍,把所有的污染物品和氣體全部帶進了轉化場,將不好的東西全部發揮了反的一面,一周掃描一次,一次次的將污染物品轉化,到了一個世紀后也就完全凈化了,而且還是環境美化,還不再製造垃圾食品,有害的東西,而且還有人體排邪器,在每個孩子新出生的時候,在醫院免費使用,所以每個人長大都無法再有邪惡的念頭,所以每個人都非常善良,車不鎖,門不關,不用時刻緊張着錢會被偷,所以,一個世紀后,一切都會飛一般的改變。 

  我們在嚮往着一個世紀后的今天,但是一切需要我們現在的人努力,為了藍天更藍,水更加清潔,人更加善良,所以我們要努力學習,向前進發!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