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暢想未來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暢想未來 

  (山西省 平遙縣 實驗中學 301班 許傑) 

  未來,是值得每個人憧憬的。我們每個人都知道未來肯定是比現在更先進,更加美好。我也不例外,我也很嚮往未來的生活。在一個寂靜的夜晚,我正在入迷的看着一本關於未來的小說,一會兒后,我有點兒疲倦了,慢慢地,慢慢地,我閉上了眼…… 

  一大早,我拿着一部無線光能充電手機,給我的“哥們兒”打了個電話,讓他們來我家玩。剛放下電話,他們就坐着超時空自行車來到了我家。我們尋思了半天,家裡也沒啥好玩的,於是我們就出了門,四個人一起坐在軟綿綿的雲朵上打撲克牌,一下子打到了中午。我們分道揚鑣,各回各家,各找各媽去了。一回家,我穿上了我的自動吸塵拖鞋,去廚房吃放了。就餐完畢,我就出去了。坐着超時空地毯,我來到了公園,戴上語音識別器,我聽到了蝴蝶在對我竊竊私語:“你好,小哥哥,這兒不怎麼好,請到那邊的桃樹旁走走吧,那兒的環境好!”我應了一句:“Thank you very much!”我便走了過去。映入我眼帘的是密密麻麻的桃花,有濃濃的桃花香在我的鼻子周圍縈繞。我在桃樹旁走了一會兒,欣賞着無數從不凋謝的桃花,就像是來到了人間仙境一般。 

  短短几分鐘后,我聽到有東西再叫我,定神一聽,原來是桃樹附近的大池塘里傳出的聲音。我又坐着超時空地毯飛了過去,哦,是一隻小鯉魚在叫我,他說:“下來游泳吧,在這驕陽似火的夏天,一定會很熱,這兒恰好涼爽,你就下來吧!”是啊,下去涼快涼快,等一會兒再出來。於是,我吃了縮小丸,變為魚兒那麼大,一下子跳入了水中,跟魚兒們在水草叢之中玩捉迷藏。玩得正起勁兒的時候,一個龐然大物——海豚驚動了我們。“誒呀媽呀,殺人了!”我趕緊跳了出來,吃了變大丸。蔚藍的天空中有幾隻雄鷹在翱翔,他們在催我上去飛翔,於是我就變出了我的翅膀,同鷹們一起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來飛去,我們在整個城市的上空盤旋,之後,我們又分手了。 

  我在太陽快落山的時候,就回到了家裡,吃完機器人配置的營養大餐,我們一家人就準備到月球上去,因為那裡住着一對慈祥而又溫和的老婆婆、老公公,那便是我的姥姥和姥爺。我們坐着宇宙飛船,經過多次超時空轉換,才到達了月球,我們去了那裡,卻驚奇的發現我的姥姥、姥爺家所居住的地區正處於白天。我們在月球上釣魚、舉重、吃月餅,我們全家人談笑風生,別提有多高興了。整個月球此時似乎已經沉浸在一片歡樂之中。 

  玩了個痛快,天黑后,我們又開始返回地球,再一次見到了黎明。我們通過機器信鴿將我們成功會來的消息告訴了姥姥、姥爺,也別讓他們擔心了。 

  接着,我們全家人去爬山。為了鍛煉自己的身體,我們不在使用高科技,我們要憑自己的本事登上山頂。一眼望去,高高的山峰,重岩疊嶂,至少有200米高,我的心裡有點暗暗發慌了。但是,父親的一番話打消了我恐慌,他說:“如果說這麼高的山都爬不上去,那我們就很慚愧,你抬頭看,有多少人已經爬了上去,又有多少人已經快成功了,若我們這父子倆連開始都沒有,怎能稱得上是男子漢?” 我們一家人這才開始“進軍”。你一步,我一步,轉眼間兩個小時過去了,我們離山頭已經不遠了,可我也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了,我真想馬上放棄,但是,此刻我的爸爸又開始發號施令了:“山頭已經近在咫尺了,如果此時前進,你將成功,否則你將會前功盡棄,讓我們向前沖吧!”看着姐姐也堅持在爬,我就有一種不甘示弱的心理,於是我忍着口乾舌燥,克服種種阻力,向上攀爬。成功了!成功了!我們登上去了,我迫不及待的先喝完水,緊接着就是手舞足蹈,我又一次沉浸在歡樂之中。 

  我們利用自動小飛機,一會兒就回到了家裡。 

  轉眼間,我已成為一名合格的警察,我的上班時間到了,我剛到公安局,就接到了一個報警電話。“不會吧,這個高科技時代竟會有匪徒。”我詢問完受害者后,立即起動了衛星搜索,這個犯罪團伙很快落網,我進到了一名做警察的義務。 

  回到家,我跟家人一說,立馬得到了讚揚。我們都高高興興的,再一次獲得了喜悅。忽然,我手中的杯子滑到了地上,摔得支離破碎。 

  杯聲將我驚醒,我睜開眼睛,面前一片漆黑,我才意識到這隻不過是一場夢,一個幻想。 

  未來是多麼神秘莫測,未來又是多麼令人嚮往。讓我們充滿激情、暢想未來。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