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暢想未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陽光明媚的一天,我在家裡沒事做,便找出一本科幻小說看了起來,我被書中那離奇的景象吸引了。

  突然,天昏地暗,我感覺好像飄了起來似的,腳不着地,頭不頂天——過了一會兒,我又有了腳踏天地的感覺,睜開朦朧的雙眼,哇!和那本科幻小說中描寫的一模一樣的環境呀!我看着路邊的廣告,上寫着“2055年的淮安歡迎你!”我恍然大悟,哦!我來到了未來。

  我用雙眼向四周環視,這裡的景物太漂亮了!花壇里,花兒景相開放,散發著怡人的清香。小河裡,清澈的河水中一尾尾金魚互相嬉戲。我毫無目的向亭子走去。發現有一個人正在向草地上吐口香糖,我剛想去指斥,發現有一隻奇怪的小鳥向那個飛去,突然那隻小鳥嘰嘰地叫了起來:“不要亂吐口香糖,否則我們會處罰你的,那個人聽了,趕緊撿起了口香糖。向垃圾桶走去,直到他那口香糖進了垃圾桶,那隻奇怪的小鳥才飛走”。我有禮貌地問了那個人,那隻“怪鳥是個什麼東西?”那個人說,這玩意兒是監察,它可神啦!我謝過他之後向前走去。

  我來到一幢房子前,突然那房子搖了搖,“呼”地飛了起來。於是我向其它地方走去。突然,剛才那房子又回來在我面前落了下來。我敲了兩下門,那門自動開了。從裡面走出一個人來,他先有禮貌地向我道歉:“對不起,剛才沒發現您。”我也禮貌地還了他一句沒關係。隨後他請我進去參觀,我素,爽快地答應了。於是,我尾隨他后。他領我來到了一個大屏幕前。他拿起一個遙控器,按了一個紅鍵。只見房子頂上伸出一個螺旋槳,轉了起來。房子搖了搖,我擔心地問:“是地震了嗎?”那人笑着說:“這裡是農廠”。我隨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只見一塊大招牌上寫着:“農廠”。我說:“這不是錯別字嗎?”他笑着說:“NO。NO,我還是帶你參觀一下吧”。

  於是,我們進入了“農廠”。哇!那裡是神奇,活活一個大型植物世界!一朵朵葵花猶如遮陽的大傘,一粒粒葵花子竟然有一雙大手,吃起來又香又脆,回味無窮。“農廠”里的西瓜更大,兩個人也抱不過來。我們二人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一個小西瓜滾到空地上,拿刀子力切去一角,用大勺子挖。啊,真好吃!水分極多,瓜瓤特甜。“農廠”里還有青菜-蘿蔔——都大的出奇。聽說是用了最新的植物生長劑,才讓植物長得這麼大,這麼好。我恍然大悟,怪不得“農場變”,“農廠”了。

  我倆出了植物農廠,邊走邊對那人說“先生,您能帶我去機場瞧瞧嗎?”他答應了。於是我們倆又進了房子,沒過一會兒便到了。我剛出來,發現停機坪上停着的不是飛機,而是飛碟,我奇怪地問:“咦,怎沒飛機呢?”他笑着說:“那東西10年前就下崗了。”說完,一個機器人走了過來,問我們:“先生,您想乘坐我們公司的宇宙免費遊覽班車嗎?”我們倆都答應了。於是,便上了飛。五分鐘就要起飛了我心中萬分大激動。突然飛碟動了幾下起飛了,剛飛上天那飛碟來了個底翻天,天旋地轉,在恍惚中,我又回到了現實,夢醒了。

  細想方才那個夢,心想:這不是夢,而是45年後的一天,這一定會是個現實的!

  石家莊二十中初二:明眸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