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想未來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暢想未來 

  度過了一個悶熱的中午,時間真是短,還沒睡好叫呢,又要上學了。我一路躲着逼人的暑氣,到了教室早已大汗淋淋。剛放下書包,一陣悅耳的音樂響起,接着,廣播又像平日一樣,說道:“同學們,上課啦!請做好準備。” 

  一切都準備好了,數學老師抱着一大疊的考卷匆匆跑進教室,“又是考試!”我鬱悶道。只見考卷開頭幾個大大的刊頭字:“六年級下冊數學畢業考練習卷”。我開始犯困,真後悔中午不早點睡覺,身體搖搖晃晃沒力氣,渾身好像失去了支撐的骨頭,搖搖欲墜,好像一不小心就會倒下去。考卷糊糊地在我眼前晃悠,像是在給我做催眠術。我用力甩甩頭,拋開一切奢望,決定認真做題。真開眼睛。 

  我不知什麼時候坐在了一個四面白牆的小教室,不知什麼時候帶了一副大大的眼鏡,耳朵還套上了一副耳機。更不可思議的是,課桌上竟出現了一台電腦,屏幕和課桌的面平行,可就是找不到電腦的電源和主機,只有一根類似鉛筆的鐵杆子躺在桌上,原來的鉛筆、考卷……通通都不見了!往往周圍,空空如也,沒有一個人,我不經感到了一絲恐懼和擔憂感。我想我一定是做夢了,趕緊閉上眼睛用力甩甩頭,睜開還是一樣。現在是無法擺脫現實了。我好奇地望了望在電腦顯示屏上的圖片,原來是一張考卷,我看看開頭的幾個大字,愣了一陣:“高中三年級下冊數學畢業考練習卷”。我掰着指頭一算,我竟然在六年後! 

  就在我納悶的時候,從耳機里傳來人的聲音:“開始答卷,請同學們認真答題,在攝像頭下,請自覺。”我想一定是什麼搞錯了,我怎麼好端端的會來這裡?現在的我在哪裡?我看着那些一大串字和一大堆似懂非懂的符號,為了發泄心中的無辜,用鐵竿子在屏幕上亂寫亂畫。不一會兒,那些稀奇百怪的題目好像被我嚇跑了,屏幕里忽然一片空白。“哎呀糟了,我一定是把這電腦弄壞了,會不會有人來找我讓我賠呀!未來的物品的價格一定不翡!我怎麼賠得起呀?”我緊皺眉頭,憂慮地望着屏幕。忽然,屏幕里又出現了試卷,只不過試卷上還有我剛才亂塗亂畫的字跡,這可把我嚇了一跳。一隻紅色的迷你小筆出現在屏幕里,飛快的在我的考卷上批改。改到最後結束了,“滴都——”一聲在我耳邊響起,顯然是從耳機里發出的聲音,“高中三年級三班:姓名李詩妍,”耳機里又傳來人的聲音,“考卷總分100分,及格分:60分,現實成績:0.5分。”這個分數可是把我弄得又驚又悲,耳機接著說道:“此次答題評價:不合格,絕對小學水平,此次成績作為警告!”接着是一陣悅耳的輕音樂。 

  正在我聽的入神的時候,身邊突然出現了一個男子,儀錶堂堂,先對我鞠了一躬,就不好意思又親切的語氣對我說:“實在對不起,我們廈門時空公司運送程序出了錯誤,若給您帶來不便,敬請諒解。本公司可運送您返回原處。”“好好,快點!”我好先看見了希望,就像在沙漠里看到了綠洲,好生歡喜。 

  不知道怎的,眼前糊糊的一片,好想睡覺!睜開眼睛,啊!可愛的教室,親切的課桌,還有麻煩的……“嗯?考卷?做完了?”我驚愕得眼睛睜大,沒錯,是做完了,嫻熟的筆度,工整的筆記……我看到了鉛筆盒底下壓着一張小紙條,我拿出來一看,嚇了一跳: 

  六年前的自己,你好: 

  可能是因為廈門時空公司運送程序出了錯誤,把你帶到了我們那裡,能看見 六年前一個個熟悉的面孔,親切的聲音,我很高興。我本來剛要考試,可是卻不知不覺來到了這裡,我已經把你的題做完了,不知我的題你是怎麼應付的,但願不會太差。 

  這是一個美麗的時空錯誤,這讓我重拾了童年,回憶了過去,轉眼我又將畢業,去上大學,而六年前的自己,也就是現在的你,也將小學畢業,去上將來的中學。很高興能給過去的自己寫信,願自己學習再努力一點。 

  祝 

  六年前的自己考上好中學 

  六年後的自己 

  準備高考的李詩妍 

  一字一句都寫得那麼工整,那麼用心,我為未來的自己感到驕傲。有一陣悅耳的音樂,“收卷”,老師一聲令下,組長起來收了我的考卷。 

  過了幾天,數學老師發下了考卷,說:“這次有個滿分的同學,是李詩妍,她不僅題目做得很仔細,很明了,字還寫得非常好看。老師微笑着看着我說話。我臉上一陣熱,又拿起那張不可思議的紙條,心裡一陣不平衡:“六年的我現在是不是在被老師訓斥,” 接着又一陣心酸,好像很對不起自己。 

  黃昏,夕陽依舊燦爛,金燦燦的,隔着指縫,一絲金色的陽光,看到了,過去,現在,未來……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