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肚子里長西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肚子里長西瓜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肚子里長西瓜童年是一本翻不完的日記,每一次翻閱多有無數的感覺。在我的記憶里一直珍藏這樣一幅令人哈哈大笑的畫面。那是我在上幼兒園的事。一個夏天的下午,爸爸在地里拔草,我在旁邊玩。突然,爸爸叫我說:“寶貝你看,這兒長西瓜苗了!”我湊過臉一看,小小的嫩嫩的竟然有好幾株。“西瓜從哪來呀?”我好奇地問。爸爸說:“是你平時吃西瓜時吐出來的呀!”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可是我有疑惑的問:“那我把西瓜子吃到肚子里,會不會發芽呢?”爸爸笑了笑說:“當然會了,到時候我們就不用買西瓜了!”噢!我以後可要仔細地把子吐出來,我心裡想。晚上,爸爸又切開了一個大西瓜。我正要大口大口地吃,忽然想起爸爸說地話,就小心地把西瓜子吐出來,爸爸突然冒出一句:“好吃么?”我連忙說:“好吃好吃……”話沒說完,一顆瓜子趁機溜進了我的肚子。啊,不好,有吃進瓜子了!怎麼辦?我大聲咳嗽起來,想把瓜子咳出來,可咳了好久也沒能吐出來,還惹的爸爸說風涼話:“貪吃鬼,慢點吃,沒人和你搶!”夜裡我躺在床上想:我要喝水不就是給肚子里的西瓜子澆水嗎?吃飯不就等於給它施肥嗎?我最喜歡吃肉,如果吃了那它的營養不就更豐富了,那不就長得更好了!啊,太可怕了!我睡着以後還做了一個夢夢見西瓜發芽了,還從我的嘴裡冒了出來,把我的肚皮都撐破了。我拖着肚子。走到哪也有人要剖開我的肚子吃西瓜,我嚇壞了,對着柱子撞了一下,這下我可撞醒了,我摸摸肚子,還沒有大起來,伸伸舌頭,發現也沒有長出瓜苗來。早上起床后,媽媽讓我喝牛奶,我害怕有西瓜在長,就沒有喝,上幼兒園回來,我也沒有吃飯,晚飯也沒有吃,就連散發著誘人香味的紅燒肉也沒有吃,到了實在忍不住的時候才吃了幾口飯。這回可把我餓壞了,也嚇得媽媽以為我病了,要帶我去醫院。晚上我睡在床上,忽然肚子“咕嚕”一聲響,我以為西瓜子在發芽,就“哇”一聲哭了起來,媽媽急忙過來說:“怎麼了?哪裡不舒服?”我哭着不事情的來龍去脈說了一次,媽媽摸着我的肚子說:“傻寶貝,西瓜籽早在你大便的時候拉出去了。”再看看爸爸,他早就在一旁笑彎了腰,我走過去,狠狠地打了他一下,說:“您害我差點餓死了!”說完,我們仨都哈哈大笑。

  四年級:liyingpei

您正在瀏覽: 肚子里長西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肚子里長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