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肚子里的柳絮(童年趣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肚子里的柳絮(童年趣事)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上學的路上,我看到柳絮飛舞,不由得回憶起童年的一件趣事。 

  記得那天也是這個時節,爸爸騎着自行車帶着我。我指着漫天飛舞的柳絮說: “爸爸,您看,那是哪戶人家扔下來的棉花?”爸爸笑着說:“那不是棉花,是柳絮。”“柳絮?”我好奇的看着爸爸。爸爸說:“柳絮就是柳樹的種子。”我接着問:“我要是把柳絮吸進肚子里。他會生長嗎?”爸爸笑嘻嘻的點點頭。天真幼稚的我信以為真,就急忙屏住呼吸,不敢喘大氣,直到進了家門。

   到家后,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沒想到窗戶是開着的,許多柳絮飛了進來。我正想捂鼻子捂嘴,一緊張,反倒猛地一吸,啊,不好,把柳絮吸進來了!我想:柳絮會在我肚子里生長,我喝水不就等於給它澆水嗎?我吃飯不就等於給它施肥嗎?真是太可怕了!

   第二天,幼兒園裡的早飯是牛奶,我害怕柳絮在我肚子里生長,就沒有喝。午飯時我最愛吃的炸醬麵,我也忍着沒有吃。回到家裡也一樣,能忍的就忍一忍,實在忍不了了,我才喝一丁點水,才吃那麼幾口飯。第三天中午,在幼兒園裡午睡時,我忽然覺得肚子“咕咚”一聲響,我以為是柳絮生根發芽了,“哇”的一聲哭了。老師忙走過來問:“你怎麼了?”我哭着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老師。老師撫摸着我的頭說:“傻孩子你爸爸是在和你開玩笑,柳絮怎麼會在你肚子里生根發芽呢!”聽老師這麼一說,旁邊的小朋友都笑得前仰後合。我也用手擦乾眼淚,不好意思的笑了。   其實,每個人的童年都有許多可笑有趣的事,這些事會令我們回味一生。隨着時間的推移,它們的味道越醇厚。直到現在,一提到“柳絮”事件,我們全家都會捂着肚子哈哈大笑。我把它記下來,把我的快樂送給你們分享。你們有什麼趣事?快寫下來,咱們一起來分享!  

您正在瀏覽: 肚子里的柳絮(童年趣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肚子里的柳絮(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