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肚子里的西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肚子里的西瓜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是一本永不退色的日記,無數次的翻閱會有無數次的新感覺。至今,在我的記憶長廊里還珍藏着一幅令人捧腹大笑的畫面。  

  那還是我上幼兒園時的事情。一天晚上,爸爸切開一個大西瓜。我大口大口地吃起來,爸爸神秘兮兮地說:“你把瓜種吃進去了。小心在肚子里長了‘西瓜’啊。”不好,我已經吃進去了一顆,怎麼辦?  

  夜裡我躺在床上想:我要是喝水不就是給肚子里的西瓜澆水嗎?吃飯不就給它施肥嗎?啊,太可怕了!我一定不能吃飯。  

  早上起床后,我害怕西瓜在肚子裡面長,所以就沒吃早飯,午飯也沒吃。嚇得媽媽以為我病了,說明天要帶我去醫院,去看最好的大夫!  

  晚上,我睡在床上,忽然肚子里“咕嚕”一聲響,我以為西瓜子在發芽,就“哇”的一聲哭了起來。媽媽急忙問我:“怎麼了?”我把這事告訴媽媽,媽媽說:“寶貝,爸爸是騙你的。”再看爸爸,他早笑彎了腰。我說:“你快害死我了。”說完。我們三個都哈哈大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肚子里的西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肚子里的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