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鼠偷西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偷西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森林裡,住着許多戶人家。在森林的最北邊,住着一隻小猴和一隻小熊,他倆感情很好,是一對好朋友,他們還一起開了一家西瓜店。不久后,一隻狡猾的老鼠得知這對好朋友開了西瓜店,就搬到小猴家的後面。 

  小熊和小猴開的西瓜店幾乎天天都座無虛席。有一天,小猴去倉庫搬西瓜時,卻發現西瓜上每一處都有一個小洞,像是被人咬過似的。小猴把這件事告訴了小熊,小熊覺得很奇怪,說:“真奇怪,為什麼我們的西瓜上都有小洞呢?不能繼續這樣下去,我們得想個辦法。”小猴靈機一動,把想法告訴了小熊,小熊聽了。連連點頭說:“妙啊,太妙啊!” 

  小猴把用氣球做成的“西瓜”放進倉庫。他和小熊在屋裡等着,只要聽到有炸開的聲音,就跑出來。 

  半夜裡,老鼠偷偷走進西瓜庫里,看見那個假西瓜,口水一滴一滴地往下掉。老鼠忍不住了,他咬了一口,這時氣球炸開了。小熊問道:“你為什麼要偷吃我們的西瓜?你可以光明正大地去店裡吃,為什麼要在這裡偷吃?” 老鼠嚇得“吱吱”叫:“我……我……對不起……如果去你們店裡吃……我沒錢付,只好半夜來偷吃了……對不起……”小猴和小熊聽了,恍然大悟。小猴說:“老鼠,你沒錢付可以跟我們說呀,我們請你吃嘛!”老鼠感激地說:“謝謝你們。以後我能在西瓜店打工嗎?我想在那打工賺錢買西瓜吃。”小猴小熊齊聲說:“可以啦。我們店裡也正好招人呢!”說完,西瓜庫里飄起一陣甜蜜的笑聲。 

  從此以後,西瓜店的生意越做越好,也再沒有人偷吃西瓜了。

您正在瀏覽: 老鼠偷西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偷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