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00226周記)豬八戒賣西瓜還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226周記)豬八戒賣西瓜還債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100226周記)豬八戒賣西瓜還債 標籤:豬八戒吃西瓜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賣西瓜作文 豬八戒作文

話說唐僧師徒四人西天取經之後都被如來佛祖封了大官。豬八戒雖然當上了凈壇使者,每月可以從如來佛祖那裡拿很多的生活費,可無奈的是,他實在是太能吃了,一餐要吃好幾百個包子,吃一餐包子就要幾百。因此,一個月的生活費幾天就花完了,只好向人借錢。長久以來,他欠下了很多錢。那些債主天天登門要求還債。無奈之下,他偷偷來到凡間,準備找個工作賺點錢還債。 

  他變成人的模樣,在大街上走,看看做哪種生意的人客人比較多,學一下經驗。 

  他首先來到的是一家客棧,發現生意稀稀拉拉的,客棧里的夥計們整天在睡覺,他走進去點了幾個菜,才吃了一口,就覺得難吃。只好換一家。 

  第二次他來到的是一家包子店,發現生意異常紅火,客人都排成一條長長的龍。豬八戒買了兩個來嘗。才吃了一口,豬八戒就覺得自己好像身臨仙境一般。於是,他在這家包子店的對面也開了一家包子店,是為了更好的學習到本事。 

  可豬八戒的手藝太爛了,做出來的包子連豬都不要吃,幾個月來,一個生意都沒有。馬上就倒閉了。 

  正在這時,他靈機一動,知道這個地方經常有人趕路經過,會因為口渴買水果。於是,豬八戒就決定賣西瓜。 

  在天宮中,蟠桃園的附近有一個西瓜園,裡面的西瓜又大又甜,所以他每天偷偷地去偷幾個出來賣。 

  由於西瓜園裡培育出來的西瓜實在是太好吃了,十分可口,而且多汁,很解渴,所以很多人要來買。 

  後來,他種出的西瓜很好吃一傳十,十傳百,不但很快就把債務還清了,還賺了一大筆錢。

您正在瀏覽: (100226周記)豬八戒賣西瓜還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226周記)豬八戒賣西瓜還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