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鼠和老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和老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鼠和老虎 

  從前,有一隻老鼠。一天,它走在路上,看到了許多關於老虎的海報,每一張上面都有一隻威武的老虎。老鼠看到人們光稱讚老虎不稱讚它,心裡就想:我和老虎同姓老,為啥老虎成名我不能,我得去問一問老虎。 

  老鼠戰戰兢兢的來到老虎家,敲了敲門,老虎開了門以後,半天沒有看到人,就把門給關了,沒想到門又響了。老虎說:“誰敢在我家門口放肆!”老鼠看老虎發怒了,就小聲的說:“虎大哥,我是老鼠啊,我這次來,想問你幾個問題。”老虎開了門,老鼠支支吾吾的說:“虎大哥大哥,你為什麼走到哪裡都受到別人的尊敬,我卻不可以呢?”老虎大笑說:“你怎麼不知道呢,你整天賊眉鼠眼的,常偷別人的東西吃,還東啃啃,西啃啃,你說誰喜歡你呢?” 

  回到家以後,老鼠怎麼也想不明白,他就在頭上貼了一個“王”字。到了第二天,他還是餓了就偷東西吃,閑了就東啃啃,西啃啃。他走到路上的時候,人人都叫打。這時老鼠出名了,可是,這名出得太臭了。

您正在瀏覽: 老鼠和老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和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