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山羊和老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山羊和老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山羊和老虎 

  黑龍江省綏化市靖宇小學三年六班 王文漢 

  春天來了,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山羊興緻勃勃地來到吃草。 

  不知不覺就走到了半山腰,忽然,從山上衝下一隻老虎,小山羊一看到老虎那兇猛的眼神,嚇得慌忙逃跑,老虎看見小山羊逃跑了,也在後面緊追不捨,眼看就要追上了,這時,小山羊看見一個山洞,急忙鑽了進去,老虎一看這個山洞太小了,裝不下它這個龐然大物,老虎就坐在外面悠閑地等起來,老虎心想:我就不相信你會不出來。小山羊心想:我一定要想辦法戰勝老虎。突然,它發現地上有一塊骨頭,小山羊急中生智,它撿起一塊骨頭扔了出去,大聲說:這是老虎的骨頭,我每天吃三隻老虎,今天剛吃了一隻。”老虎一聽,非常害怕,嚇得拔腿就跑。 

  老虎跑得氣喘吁吁,正好碰到了狐狸,狐狸問老虎怎麼了。老虎說:“有一隻小山羊要吃我。”狐狸說:“你上當了,羊怎麼能吃你呢?我帶你去找它。” 

  小山羊一看,就知道是狐狸搞的鬼。他馬上對狐狸說:“謝謝你,又給我送老虎來了。”老虎一聽,原來他們是一夥的,氣得連連踢了狐狸幾腳,一溜煙似的跑了。 

  遇到強大的敵人,要用智慧戰勝對手。 

  雪松文學社指導老師:李慶傑

您正在瀏覽: 小山羊和老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山羊和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