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狐狸和狐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狐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一隻狼餓的快瘋了,突然它眼前一亮,看見一隻狐狸,狼一下猛撲過去,狐狸嚇的驚慌失措,好一會兒才醒來。醒后狐狸說:“狼大哥,我長着皮包骨頭怎麼能填滿您的肚子呢?我去帶您吃一個好吃的東西。

  原來狐狸口中說的好吃的東西是人,它們來到人經常出沒的地方等,這時來了一個小朋友,狼問:“它是人嗎?”狐狸回答說:“不,他是將來的人。”這時又來了一個老人,狼問:“他是人嗎?”狐狸再次回管:“不,他是以前的人。”最後來了一個獵人,還沒等狼問,狐狸就說:“人來了,快去吃吧!”狼聽狐狸了狐狸的話,二話不說衝上去正準備吃人,就被他的彈弓打着了,狼趕忙跑回去,對狐狸說:“人太厲害了,我不吃了。”狐狸說:“看來狼也不過如此嗎。”狼為了給家人爭光,只好再一次去找人,人這回不留情面給狼了,一下子就打傷了狼,狼去找狐狸問個明白,誰知狐狸說:“既然你已經有了我這個食物,你為何要更好吃的?”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貪心沒有好下場。

  三年級:雙子公主123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狐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