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吃燒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燒餅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吃燒餅 標籤:吃燒烤作文 燒餅作文

吃 燒 餅 

  今天從少年宮學習回來,肚子餓得呱呱叫,我突然想念從前吃過的燒餅,懇求媽媽半天,媽媽終於答應帶我去買燒餅吃。 

  我和媽媽來到燒餅攤前,那個老爹爹和老媽媽正坐在鐵皮桶做成的燒餅爐子旁邊,專心細緻做着燒餅,老媽媽粗壯的手從燒得通紅的爐子里竄進竄出,靈巧得彷彿樹林間穿梭的啄木鳥。在等燒餅出爐的時候,媽媽告訴我,別看燒餅這麼小,做起來很費周折,首先和面,然後揉搓、壓型、包料、撒水、粘貼芝麻,烘烤后,才變成香噴噴的燒餅,小小的燒餅做起來這麼複雜啊! 

  燒餅做好了,媽媽拿兩塊錢給我,我買了六個,我顧不上滾燙,大口的咀嚼着,老媽媽看着我狼吞虎咽的樣子,笑了。熱滾滾的燒餅,真香啊!

您正在瀏覽: 吃燒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燒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