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雙溫暖的大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雙溫暖的大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哎,你嘴上的疤怎麼來的!”很多人都在重複着問我同樣的問題。說起這個疤,那是很久以前的故事了,我還小......

  黃色的光暈代表着一天的結束,可我依然意猶未盡,在外面蹦着跳着。只見天色越來越黑,我不免有些心慌,於是準備回家。我縱身一躍,想跳下樓梯,可階梯未免有些太高了,矮小的我不小心崴了腳,摔倒在地......我有些迷迷糊糊,只覺着有人握住了我的手,將我一把抱起,去了醫院。

  我睜開眼睛,看見媽媽站在我身旁。一臉着急的樣子,不停地問我:“疼不疼?”我明顯感到嘴角有着刺痛,便哇哇大哭起來。醫生吩咐我躺在病床上,可我卻怎麼也聽不進去。媽媽安慰我,用她溫暖的大手握住我冰冷的手,總算我才肯就範。只見醫生燈光一打,我眼睛立馬閉上了,刺眼的燈光使我不能睜開眼睛,可我卻感受到媽媽緊緊攢着我的手,生怕我出什麼事。一塊紗布鋪到了我的嘴巴上,醫生將針與線拿在手裡 ,進行縫合......縫合的時候,媽媽一直在我身旁,握住我的手,使這次小手術順利完成。我的心裡也得到了安慰。媽媽就是這樣默默地關心着我,不讓我受到一絲傷害。那時,我卻一點感覺也沒有,或許是母愛的力量吧。

  往後,媽媽便請了假,天天在家裡照顧我,給我擦藥,為了喝粥,知道我完全痊癒了為止。那雙飽經風霜的手,在我的心裡又抹上了一層光輝......

您正在瀏覽: 那雙溫暖的大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雙溫暖的大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