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語文計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語文計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新的學期又開始了,我該把我的語文學習計劃以舊換新了!

  上學期老師對我的評語是這樣寫得:“你是一個開朗可愛的男孩,特別是能寫出一手好字令人稱讚,但你的不足之處,就是在閱讀方面和思維方面,如果你在學習上再用功一點,老師想信你一定是個很不錯的學生。”

  下半學期,我就要把上學期老師所給我提出的不足之處給補足。在課外多寫寫閱讀方面的資料和積累一些好詞佳句和段落,這樣可以提高口語表達能力,寫作的時候可以得心應手,要多舉手發言,解決難題。要多思考問題,把大腦裝滿知識,不要遇到一點困難就退縮,要去戰勝面前的“敵人”!

  “對”!我的馬虎毛病有時還會出現,在這個學期里,我一定要把“馬虎”這毛病改了,比如:掉字、加字、字詞相反……這些都是“馬虎”所引起的。所以我才下定決心要一絲不苟認真地對待這些問題。

  相信我 一定會把這些不足之處給充份的補回來,做一個優良的好孩子,在新的一個學期里學好語文。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語文計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語文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