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計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計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用如梭。”一個寒假在一眨眼中悄然逝去。在這個寒假中,我學習到了很多,認識到了很多,收穫到了很多,過了一個很充實、很快樂的寒假。

  但是在不久的幾日後,我將邁入最重要的一個學期,這個學期將面臨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初中。雖然還沒走上“戰場”,但掐指一算,完完全全的學習時間卻因雙休假日減少的只有51天!如此短暫的時間想比別人更勝一籌並非一件容易的事,不用功只會是紙上談兵!所以,我一定要在新學期里好好用功,下定新學期的計劃!

  在新學年裡,我的計劃如下:

  一、認真聽好每一節課的內容,不開小差。

  二、作業認真工整地完成。

  三、每天堅持做課外的習題,數量因情況而適當增減。

  四、每天在床上複習一天的知識。

  五、每天看一定的課外書,多看名著之類的增長知識的書,少看漫畫、笑畫一類書。

  六、多到網上尋找老師所提到知識點的知識,上課時積極舉手,大膽發言。

  這些都是我新學期的計劃,我會盡量堅持做到的,也希望老師能監督我,在我犯錯時提醒我,讓我在最後一學期里發揮出最大的潛能!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計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