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學期我所想到的計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我所想到的計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漫長的暑假過去了,迎來的是一個美好的秋天,新的一續期又開始了,迎來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重新回到美麗的校園,又開始了新一學期的征途。

  在過去的路途中,你是否擁有過歡笑,擁有過陽光,這都已成為永遠的會議,加上一把鎖將它封閉起來吧!擺在我們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疑訛讓老師看到一個嶄新的自己。下面是我新學期的計劃:

  新學期,新氣象。在新的一學期里,我們都有一個新的目標新的計劃,我的計劃主要在數學英語物理語文和小四門上面體現語文方面要做好課前預習,賀客后練習複習,課文中不懂的問題下課要向老師提出;數學方面主要是多練數學不像其他科目死記硬背葯或學應用;英語單詞是要死記硬背。還有語法是靠練習的;其餘的都是靠背。除此之外每個科目還要建立一個“錯題集”,當卷子,練習冊上又錯題時,就及時把他騰上去。以上就是我新學期的學習計劃,希望我的計劃能給我和大家帶來堅持不懈的動力和認真學習的端正態度。

  徐州三中附中初二:李冠廷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我所想到的計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我所想到的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