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見小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小時候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糖果罐已經快融化完,繽紛的氣球在驪歌中飄散,我們就這樣緊緊地牽起了勇敢。 

  ——題記 

  時光是條單行線,晚鐘響起的時候,那些或酸或甜的往事都會悄悄溜走。時光的路口,我們背着大大的行囊,輕輕的打個招呼,就意氣風發地上路。 

  突然發現時間過的很倉促,爸爸媽媽變得相互不認輸。在我的世界里,有好多事還來不及打開,它就像電影一樣已經結束。於是,我遺忘了春夏秋冬的笑容。我又夢見那年夏天的十字路口,仍是紅綠燈閃爍,我穿着爸爸大大的拖鞋,口袋裡捏着一張幼稚園的笑容,那張照片來自快樂。媽媽說把這張照片交給天使,以前遺失的快樂全部都會乖乖跑回來,於是我在夢裡的街頭走啊走。 

  長大。 

  長大是否意味着寬容和理解?春夏秋冬,忽然轉了一個圈,突然發現遺失了一些時間。後來的我們,變得越來越沉默,已經忘記了那天在街角靦腆的笑容,我不想長大,不想失去與你行走在綠樹間,行走在年輪上的機會。還聞過稻香嗎?還在彈肖邦的夜曲嗎?我的那些童年,在人世的磨礪下,經時間的沉澱,竟只剩下慘淡的回憶。大山也失去了往日的歡笑和意義,我也很長的時間沒有觸摸過毛茸茸的狗尾巴草。有時候我在想,那些曾與我對唱的生靈們,如今是否還記得我的樣子? 

  夏天的陽光把樹葉照得反射出玻璃一樣的光,晃疼了我有些浮腫的眼。 

  努力勇敢,尚未成熟的自己。 

  再見了,我的像夢一樣的小時候。

您正在瀏覽: 再見小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小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