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見,小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小時候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我無意間看到的一部動畫片。說起它的名字幾乎所有的人都應該知道,那就是《黑貓警長》。雖然我看到這個名字也感到很幼稚,但還是有一種無形的力量推着我去看,雖然只看了一點,但對於忙碌的我來說,簡直是浪費光陰!不可思議的是,看完之後,我這顆被作業、考試折磨的急躁不安的心,竟然平靜了許多,使我有了一種莫名奇妙的感動……

  回憶小時候,無憂無慮,整天都在快樂中度過。沒有作業的束縛,沒有家長、老師壓迫。不會為考試而心煩,不會為成績而傷心。一塊小小的泥巴,會讓我高興不已。踩死一隻螞蟻,能讓我流淚自責。

  小時候,我總是幻想雲上有一個夢幻王國,上面有一位王子和一位公主,她們幸福的生活着。

  小時候,我總是纏着媽媽。問她一些簡單而可笑的問題,為什麼人有兩隻眼睛,而二郎神有三隻?為什麼孫悟空會飛,而我們不會?

  小時候,我是孤單的,因身體瘦小而沒有玩伴。可我又是幸運的,認識了黑貓警長、孫悟空、葫蘆娃這些忠實的朋友。

  現在,長大了,經歷使我成熟。學習讓我明白,人的生命只有一次,要想讓他更有價值,就必須努力學習。

  成長使我拋棄了小時候的嬌氣,改掉了貪玩,逼我離開了那些“好朋友”。給了我人生的第二片天地!

  再見,金色的童年!

  再見,小時候!

  東平縣實驗中學八年級十班八年級 李方洲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再見,小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小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