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見小時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小時候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再見小時候,不是再見,而是永別…。. 

  小時候的時光,無論怎樣,都是美好的,即使是哭泣,都是一種美麗。可是當那段時光從指尖穿梭過,卻只能眼睜睜地望着它走過,無能為力。 

  年幼的我,總是很喜歡和鄰居家的幾個小夥伴一起玩--鈴,宇,峰。他們都是男孩子,和我同齡,只有宇稍大一些。在他們稚氣的臉上,總想裝出一副大人的樣子,很‘仗義’的保護女生,傻傻的,卻可愛至極。 

  我們會在百花綻放的春,一起去春遊;在繁枝葉茂的夏,坐在大樹下暢聊;在碩果累累的秋,到鄉下收穫;在寧靜平和的冬,聚在一起取暖… 

  靜靜而美妙的時光,從四季中緩緩流淌而去。稍大一些的我們,依舊稚氣,依舊不失心底里的那份青春與熱情。 

  學生的我們,會為了一道數學題,爭論一天,甚至一個周,直到爭論出結果為止。周末的時候,我們從早到晚都泡在一起。白天的時候,我們會去划船,爬山,做好事(比如:去垃圾場幫那些婆婆撿垃圾,幫清潔工打掃大街…),甚至有些時候,我們還會一起打麻將。每次打麻將的時候,宇和峰總是勾結在一起,(宇和峰是兩兄弟)出老千,而我和鈴,每次都會輸的很慘。被宇和峰兩個人折磨的‘死去話來’。 

  晚上的時候,我們就會去探險,專門去那種陰森森的地方。像學校,河壩,郊外之類的,都是我們常去的地方。每次都會被嚇得要死不活的,但是很快樂。 

  每當有人過生日的時候,一條街的孩子,都會來祝福。在我們居住的那條街上的小空地,圍成一個圈,唱歌,跳舞,做遊戲。愉快極了!過節也如此,特別是新年,,白天,我們在空地上,用那種無險的火炮打仗。每次我都會被整得很慘,也總是意猶未盡的回家,思量着明天怎麼收拾他們。晚上,我們就會買一些煙花,大家坐在一起,看着璀璨的煙花,在空中漂亮的舞蹈,絢麗多姿地綻放…… 

  現在,這種時光已經離我很遠了,它也只能在回憶中存現,無法真實再現。只有在我閑暇時,坐在公園的長凳上,靜靜地看着那些天真的孩子們笑容如花。歡快地呼喊着,喧騰着,大笑着。然後自己又默默地離開,在心中滑過一種莫名的傷感。 

  永別了,我最親愛的小時候。 

  我再也回不去了, 

  再也不能像小時候那樣沒心沒肺的笑, 

  再也不能了……

您正在瀏覽: 再見小時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小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