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再見小時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小時候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偶爾看到校道旁,懸鈴木枝頭被遺棄的枯葉旋轉落地,倔強般的像個孩子,隨着一縷風沙追逐嬉戲。 

  喜歡操場那一排如畫的樹,並非肆意的渲染,卻擁有鮮活的顏色,跟隨着我們倉促的腳步,在微風中顫抖。 

  能夠感覺到,成長已經悄然而至。牽連着陌生,寂靜,憧憬和匆忙,將小時候那純凈的天空漸漸瀰漫。 

  時光荏苒,稍縱即逝,是該告別小時候了…… 

  小時候的夢啊,五彩繽紛,絢麗多姿,但似乎用這些詞也無法形容小時候那無數的,單純的,幼稚的夢。小時候就如同一首簡單的歌,甜甜的,在記憶的深處不停奏響;小時候的故事很難忘,有太多的回憶和希望;小時候的故事不能忘,不管他有多瘋狂,多幼稚,我願意用一生收藏。 

  喜歡南拳媽媽的一首歌--再見小時候:再見了小時候,懵懂的我,鮮嫩的夢已經熟透,風在朗誦,下課的鐘,時光漸漸的走……

您正在瀏覽: 再見小時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小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