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時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時候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三歲的一天,姨媽照例帶我到她家玩。 

  姨媽進廁所間洗衣服,我對那堆玩具都玩膩了,就偷偷地下樓出去玩了。 

  街上真好看,我東看看,西走走,我不知道回家的路,終於哭了。一邊哭,一邊喃喃地說著:“我找不到家了。” 

  幸好有一位阿姨走過來,問我:“你家在哪裡?”我搖搖頭。“那你爸爸、媽媽叫什麼?”我也只會搖頭。“你爸爸、媽媽電話知道嗎?”“我也不知道。”阿姨便帶我去派出所。 

  我在派出所里跟一位民警阿姨玩得正開心的時候,一陣電話鈴聲把民警阿姨引過去了。只聽民警阿姨對電話那頭說:“這裡有個小孩,你來看看,好嗎?”我猜想肯定是姨媽來找我了,連忙向門口跑去。 

  果然是姨媽,我一下子哭了起來。只聽姨媽向民警阿姨訴說著什麼,我知道姨媽看我不見了,她很急,急得實在沒辦法,就打110。 

  這是我的錯,給姨媽和民警阿姨添麻煩了。沒等姨媽罵我就說:“我再也不敢自己出來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時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