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長大后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長大后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們渴望大眾的世界,成年後,我們哀嘆早逝的青春;年輕時,我們以健康為代價,拚命地掙錢;遲暮時,我們以金錢為交換,維繫着健康——我們總在擔心着明天的一切,卻又無視當下的快樂。於是,我們丟失了現在,更迷失了將來——請記住,不要讓自己走過的路,最終只留下一抹黑色的印記。

  時間悄然而逝,不知不覺中已到了二十幾歲了;歲月的光陰一晃而過,那一幕幕呈現在腦海,彷彿就好像在昨天一樣;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從我們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就註定着我們要面臨挫折和痛苦!有人說,沒有經歷挫折和痛苦的人白來世上走一回。我很贊同這樣的說法;

  小時候,我們依畏在父母身邊,無憂無慮;那時候的我們是多麼的天真無邪,什麼事情都喜歡打破沙鍋問到底。在我們眼中好像長輩們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覺得他們很偉大。好想一夜之間自己能夠立馬長大成人渴望着大眾的世界。

  漸漸的,我們長大了;感覺到了壓力的存在,這時才發現一切都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麼簡單,面臨的挫折和困難,讓我們感覺到恐懼,隨時都有想退縮的心態。生活的壓力成了我們前進的動力,曾經哭過,傷心過,但這些都不能解決什麼問題,一種發泄的方式,讓我們的身心得到了此許輕鬆感。邁着沉重的步伐,繼續向前邁進。有很多人都說知足常樂,但真正知足的人又有多少呢。我感覺人永遠都得不到滿足,剛畢業步入社會的時候,我們夢想着能夠找份好一點的工作,找到工作以後,我們又希望能漲點工資,漲完工資以後,我們又盡自己的能力去掙取一些更高的職位和薪水,這種種現象表明,我們永遠都在向更遠大的目標前進。心有多大,夢想就有多大;有些事並不是因為難我們不敢做,而是因為我們不敢做事情才難的。沒有誰能隨隨便便成功的,那些成功者的背後,又隱藏着多少的辛酸和淚水,我們是無法體會到的;我們看到的只有他們成功以後的輝煌;不邁開雙腳,怎麼可能會走得更遠呢!路是我們走出來的,不是等出來的!只有通過行動才知道前方的路是怎樣的;

  步入社會以後,路更寬了;在這個大學校里我們可以學到無窮無盡的東西,旅行的途中我們也會遇到很多挫折和困難!這些並不可怕,它只是你人生中的一個墊腳石,只要跨過這塊石頭我們才能夠更順暢的走下去。可怕的是,當自己遇到這些石頭以後,就被它阻擋了前進的道路,成了腳下的絆腳石,讓你無法前進!

  有時候想想,真的沒有什麼坎是過不去的,以前我小的時候,家裡經濟條件特別困難,那個時候父親在學校教書,一家老小,就靠那點微薄的工資;生活不是很好,但是現在也挺過來了,真的感覺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問題。人打一出生下來,就註定要經歷許多的磨難,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珍惜;

  四川汶川地震發生后,讓我們清楚的知道災難隨時都有可能降臨;沒有任何的徵兆;由此可見我們是多麼的幸運;

  好好珍惜現在的一切,認真的過好生活中的每一天,錢多錢少,開心就好!祝大家永遠幸福快樂!

  五年級:甜甜沫小兮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長大后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長大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