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美麗叫等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美麗叫等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小小的貓臉兒種子,被埋在泥土裡,它在等待春天。一個小小的太陽花種子,被埋在泥土裡,它也在等待春天。一個小小的期待,被埋在心裡,我同樣在等待春天。

  每個少女的心中,都有一個期待自己會像小說的女主角一樣,有一個美好的結局,但現實中美好的結局是不存在的吧。

  幾年前的我,總是幻想着自己也能遇到一個白馬王子,也許是我看小說看多了吧。在這段時間裡我認識了一位大哥哥,他對我可好了,大哥哥帶着我玩着玩那,玩的不亦樂乎。有一天,媽媽問我“喜歡那個大哥哥么?”我一下子清醒了,我對大哥哥只是愛慕,並不是喜歡。我沉默了,我選擇等待,等自己長大。

  冬冷了,天空呈現出灰白的顏色,我想要仔細尋找一抹淡淡的流雲,但在北方的冬天裡天空似乎是沒有白雲的吧。

  深冬時,我竟像發神經似的,買了一盆貓臉兒,我把它放在陽光下,天天澆水,在冬天是不適合養花草的,我也知道,但我就是很想養一盆花草,我也知道她活不了,但我不想放棄,我靜靜的等待它發芽,長大。可從去年10月份開始,到今年2月份,它連一個小芽都沒長出來,我的等待,卻沒把它等到。我只好放棄,將它扔掉。

  我是多麼想找個人或物來陪伴我,因為這個冬天實在是太冷了,太漫長了,可是沒有人陪我,甚至連一盆花都不願意陪我度過這個冬天,但我相信,明天或許春天就來了,所以我選等待。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二:崔蘊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美麗叫等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美麗叫等待 暫無評論